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好賺!她洗衣又撿到1.7萬 網搶問:缺管家嗎?

2018/12/11 15: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真好賺!她洗衣又撿到1.7萬 網搶問:缺管家嗎?

洗衣服時最怕口袋沒掏乾淨,搞得洗衣機一團亂,令人欲哭無淚!不過一位女網友日前幫家裡洗衣服,意外「洗」出一大疊千元大鈔,突如其來的小費讓她笑得合不攏嘴,且這已經是她短期內2度在洗衣機內撿到錢,網友羨慕不已,全搶著幫她家洗衣服。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笑說「不好意思,我又再次收到小費!」只見洗衣槽內除了脫完水的衣服,還有數張捲在一起,或是攤平成一疊的千元大鈔,粗估約有將近1萬7000元。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而其實原PO在11月間,就曾分享過在晾衣服時,不小心在衣服堆中撿到2800元鈔票的經驗,當時她自嘲「洗衣服還有小費可以拿」、「洗衣服變成是一件開心的事了」,沒想到事隔不到1個月,又有一筆意外之財。

 

▼原PO曾在11月撿到2800元。(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網友大讚她家的洗衣機根本是聚寶盆,紛紛留言「請讓我去妳家洗衣服」、「有缺管家嗎」、「洗衣服太辛苦,以後讓我來就好」、「這是另類的印鈔機」、「我老公都只會留衛生紙製造麻煩」,還有人笑虧她的家人「感謝不用說出口,用行動表達最實際」。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鈔票若是被洗衣機洗過,應該不會如此平整,質疑原PO造假,原PO則解釋,一開始看到就先把錢撿起來,沒想到鈔票發現數量超乎想像的多,才就把錢把回去拍照,還爆料「錢是我爸的!」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開洗衣機驚見「30張4個小朋友」人妻樂翻:我不Blue Monday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