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上廁所留「神秘暗示」 老司機一看秒懂

2018/12/11 15: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上廁所留「神秘暗示」 老司機一看秒懂

你看得懂嗎?一名網友透露,他和正妹吃飯到一半,對方去上廁所,桌上擺了碗筷和打火機,似乎似有什麼暗示,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結果意外釣出一堆老司機解答。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PO出一張照片寫道:「剛剛和美女吃飯,她上廁所留下這暗號给我!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可以看到一個碗上面擺了一雙筷子,筷子上頭立了一個打火機,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這是什麼暗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許多專業網友解答,「碗上筷火=晚上快活」、「碗上筷上火,晚上快上我…一直解讀成這樣」、「碗上筷賴打=晚上快來打」、「乾柴烈火」、「上火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單純在求證牛頓第二運動定律,是位知識型的女子來著」、「醒醒吧,你媽幫你擺碗根筷子,結果你自己把打火機亂擺還亂PO文,你媽待會要來回文罵你不要做白日夢了」、「別作夢了,你根本沒跟美女吃飯」、「你想太多了,其實是覺得跟你吃飯太無聊了,無聊找事做」、「別想太多,叫你陪她打英雄聯盟而已」、「快上香,吃腳尾飯」「東西太難吃,她根本不想吃,感覺很火大」。

 

▼網友意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實上,這張照片在網路流傳許久,據傳笑話是這樣來的:有個人拿一個碗,上面放一雙筷子,筷子上邊放一隻打火機,說是個謎語,謎底是對新婚夫婦的祝願,4個字一句話,如果新娘猜不出來就不能過關。最後,新娘猜不到,還是請對方自己說出謎底,「晚上快活」(碗上筷火)。

 

另外,國外一名網友在《memedroid》論壇PO出一張早餐照,從中可以看到,盤子內擺了一顆荷包蛋,周圍擺放滿了小魚乾,且每隻小魚乾的頭部都朝向荷包蛋,形成一幅充滿「性暗示」的畫面。

 

▼充滿性暗示的早餐。(圖/翻攝自《memedroid》論壇)

 

照片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更轉發到臉書《爆廢公社》討論,其他人看完通通笑翻,直呼「邪惡的一餐」、「可以早餐做這給老公吃當暗號了」、「這個暗示太明顯啦!」、「太有創意了」、「好像突然懂了什麼」。

 

 

【往下看更多】
女友約去「凹下去的地方」!台中男求救…真相笑歪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