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鎖暗鎖睡死!她門前苦等3小時崩潰…網教這神招

2018/12/09 14: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公鎖暗鎖睡死!她門前苦等3小時崩潰…網教這神招

一名人妻在網路上抱怨,她常因老公鎖上暗鎖而進不了家門,且老公睡著又很難叫醒,她有一次甚至在門口等了3個小時,崩潰直呼:「初一要拜拜耶!」而對於人妻的困擾,有熱心網友為她提出了解決之道。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人妻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家裡的大門常常被老公鎖暗鎖,就算她有鑰匙也回不了家,更令人無助的是,老公睡著後就很難叫醒,打電話聽不到、按門鈴聽不到、在樓下狂叫聽不到,只能等他起床才能回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日,原Po又被鎖在門外,她崩潰表示:「今天初一我要拜拜欸!在自家門口坐在車上,很像傻蛋一個。」而有趣的是,原Po將家中大門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家裡養的貓就在大門裡望著她,但她也只能無奈地說:「隔著一道門卻沒辦法回家,隔空跟貓對話!我家貓兒子可能也表示救不了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笑翻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想讓妳回家的概念」、「綠綠的」、「確定裡面沒有別人嗎?」、「暗鎖+貓=有貓膩」、「仔細找一下衣櫥、床底、陽台、窗簾、門後」、「案情不單純」、「覺得有詭」、「豬隊友,賞他白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一方面,也有不少網友提供原Po解決的方法:「貼一張紙條在暗鎖旁『老娘不在,你敢鎖就死定了』」、「這個症狀可能要換老公」、「去百貨公司走個幾次,你老公就會記得了」、「留個言給他,然後去逛街、洗頭、買衣服,他打給你都不要接」。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他半夜冒雨買蝦寵老婆 挨酸妻奴!怒噴320字霸氣反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