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神手一拍「純天然馬賽克」!女友怒炸 網卻狂讚

2018/12/08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友神手一拍「純天然馬賽克」!女友怒炸 網卻狂讚

史上最狂打光技術!女生出遊時最怕男友不懂拍照,構圖沒邏輯不說,還把自己拍的臉歪嘴斜,而一位女網友僅是請男友幫忙翻拍證件照,對方超奇葩的拍照技術,就差點把她氣死,不過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卻大讚「閃閃動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明天準備出國,特地拍了一組新的大頭照來換護照,便請男友下班後,順路到照相館幫忙取件,並請對方翻拍照片,讓她也能夠一睹為快。

 

▼(圖/爆怨公社)

 

「結果他傳這張給我,最好是看得出來啦!」只見2吋的大頭照裝在透明塑膠袋裡,擺放的位置恰好在日光燈下,因此男友快門一按,剛好捕捉到「臉部大反光」,整張照片只剩頭髮及衣領能看,重點全被反光蓋掉,等於有拍跟沒拍一樣,讓原PO氣得大罵「我先準備主機板了」。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照片全笑翻,紛紛留言調侃「很棒的純天然馬賽克」、「妳是我看過最閃閃動人的女子」、「看看這白皙透亮的肌膚」、「這角度堪稱馬賽克大師級的」、「迴光返照了吧」、「等級沒到,還沒解鎖啦」、「太耀眼了,我平凡的小眼睛無法正視」,還有人說「男朋友沒錯!因為女生不是都喜歡打光」、「原來是在放閃啊」,意外引起熱議。

 

▼(圖/爆怨公社)

 

(封面圖/爆怨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老婆拍照交代「要拍到河馬頭」!結果他三天沒回家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