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鬧鐘時段猜工作 神人「還原整天作息」他跪著看

2018/12/03 16: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6鬧鐘時段猜工作 神人「還原整天作息」他跪著看

為了怕賴床遲到,不少人都會設定好幾個鬧鐘,一名網友將自己的鬧鐘頁面截圖,分享到網路上,詢問網友們能不能從截圖裡的6個時間猜出自己的職業,沒想到真的有人猜中,甚至還有網友推敲出原PO一整天的活動,讓他也忍不住驚嘆:「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網友昨(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不知道廢友們一天鬧鐘都設幾個?有大神光看鬧鐘猜得出職業嗎?」只見手機截圖的畫面中,從週一到周六,每天的第一個鬧鈴都是從上午6點30分開始,其他5個依序為早上10點、早上11點30分、中午12點、下午1點以及下午4點30分。

 

▼(示意圖/pixabay)

 

許多網友紛紛分享自己的鬧鐘,有人的鬧鐘只有簡單2個,但也有網友無奈透露,早上7點上班,從早上5點40分到6點10分之間就設了6個鬧鐘,但還是遲到,直說「我爸睡隔壁都醒了,我還在睡,常常被罵」,鬧鐘的功用根本是叫醒爸爸,再讓他到房間來叫自己起床。

 

▼(示意圖/pixabay)

 

也有網友當起偵探,從截圖中找線索推理,作業員、物流司機、公務員等職業都出現,但都不是正確答案,直到一名網友揭曉正解「工人」,還有人也列出了自己一天的時間表,「早上6點30分起床、早上11點30分買飯、中午12點吃飯、下午1點午休起床、下午4點30分整理工具,最後下午5點下班」,幾乎和原PO的行程一樣,讓原PO笑說,「神!不過我早上11點30分是拿便當,哈哈哈!」

 

(封面圖/pixabay、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忘東忘西的人較聰明?美研究這樣剖析「金魚腦」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