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會大了!阿北到康是美買鳥飼料 神邏輯讓網友笑瘋

2018/12/03 14: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誤會大了!阿北到康是美買鳥飼料 神邏輯讓網友笑瘋

店家的招牌在顧客的第一印象中很重要,要如何在顧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但又不會導致反感,是門很深的學問,不過,有時候招牌的設計也會鬧出許多笑話。近日有網友在逛連鎖藥妝店「康是美」的時候,遇到一位阿伯說要買鳥飼料,當店員告知藥妝店沒有賣鳥飼料時,阿伯竟回了「這句話」,讓網友跟店員當場傻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去逛康是美的奇遇,原Po表示,他要去康是美買普拿疼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阿伯走進來問:「有沒有金剛鸚鵡推薦的飼料?」於是店員回應:「阿伯!沒有耶!我們是藥妝店喔!」沒想到阿伯下一句竟然問店員:「啊你們招牌上面那隻鳥是殺毀(什麼)?」讓原Po跟店員當場無言以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後,吸引了上萬個讚,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快笑死」、「阿北真性情,觀察入微」、「叫阿伯去長頸鹿美語看長頸鹿」、「阿伯太可愛了吧」、「那肯德基不就是在賣老伯的」、「我應該可以去統一企業問問他們有沒有推薦的鴿子飼料」、「我以前也有這麼白痴的問我哥,結果被我哥打頭」。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根據康是美的官網介紹,康是美之所以選用「啄木鳥」為商標主角,是希望利用廣為人知的「森林醫生」稱號帶出企業清新、健康、可靠的形象,且啄木鳥色彩鮮亮、繽紛的羽翼,更是「美麗」的最佳代言。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他被正妹店員告白…一顆心狂跳!下一秒發現真相慘心碎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