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車下半身吹過涼風…蜜大腿見客!網見亮點歪樓

2018/12/02 14: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騎車下半身吹過涼風…蜜大腿見客!網見亮點歪樓

這是近期最新流行的破褲嗎?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郵局辦事,不料期間卻意外發生糗事,只見她的牛仔褲裂開,性感地露出整雙腿,尷尬景況讓原PO極度想找地洞鑽,其他網友也紛紛笑虧:「潮牌,快申請商標」。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自曝糗事,她日前外出到郵局,當時一心只想趕快辦完事,因此沒有留意自己的衣著,直到郵局內的民眾用異樣的眼光看她時,才驚覺事情不對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悲劇了,只是跑一趟郵局…褲子就裂開口了」,原PO仔細下半身一看,才發現牛仔褲已經破裂致大腿,可以清楚地看見布料裡的線頭,看到眼前的畫面原PO才突然想起,她在騎車時隱約感覺到下半身有股涼風吹進來,不過當時並沒有多加留意,因此才會釀成尷尬局面,原PO還無奈地自嘲:「肥腿跑出來,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新款牛仔褲造型曝光後,成功吸引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引領風潮」、「流蘇造型」、「牛仔褲開高衩」、「猛一看還以為是造型」、「你不說人家還以為是潮牌」、「正港絲襪」、「別的地方還買不到咧」、「破那麼大洞,這件一定不便宜」。另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看到原PO的神穿搭,「拖鞋加襪子也很潮喔」、「穿襪子又穿拖鞋也很時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貼圖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他把手機當壽司盤丟回收口 店員苦撈1小時…全店笑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