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大2小「點2份加外食」被嗆!她PO網後臉超腫

2018/12/02 12: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大2小「點2份加外食」被嗆!她PO網後臉超腫

到底是誰的錯?一名女網友抱怨遇到不良店家,他們3大2小到台南永康永大夜市吃飯,其中一人先到隔壁攤買東西,回來才吃了一口,老闆立刻過來表示:「以後這樣不要來吃飯了!」她覺得傻眼怒將過程PO網,揚言拒吃,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支持店家的做法,討拍不成反遭打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一行人到永大夜市吃晚餐。(圖/翻攝自Google Map)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拒吃…森77」,她透露3大2小到夜市吃晚餐,2個小孩大約2歲,姊夫到隔壁攤買東西,剛坐下吃了一口,老闆馬上過來,告知:「你們要餵小孩吃飯,又帶外食來,今天是星期六黃金時段,占空間,以後這樣不要來吃飯了」,她聽完超氣憤,「原來夜市不能攜帶外食啊,做生意和氣生財,有必要這樣嗎!」認為餵小孩吃飯沒有錯,「小孩本來就吃不快啊」,而且他們還是有點2人份的餐,「並不是沒點餐就佔位」。

 

▼3大2小點了2份餐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我要是老闆,我也會不爽」、「感覺…有些人覺得自己帶著小孩最大,所以帶著外食就可以大搖大擺的在人家店坐下來吃,就算只點了一樣東西…奧客無極限」、「老闆還好心的告知下次別來,沒有當場請你們外帶」、「我一個人就要吃2碗了,5個人點2碗佔一桌還好意思討拍!」

 

也有網友希望她將心比心,「沒做過生意的人,永遠沒辦法體會做生意人的感受」、「老實說有時候2大人點一份,一個吃一個等我都不好意思了…況且妳的作為…將心比心吧」,原PO討拍不成,反而被砲轟得體無完膚,不久後也將文章給刪除了。

 

 

 

【往下看更多】
禁帶外食還叫飲料 奧客硬扯神回!老闆痛快反擊被推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