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機會給他!姐棄升學扛家計 弟深情喊話:成為妳後盾

2018/11/26 19:25 字級:
讀稿

大陸綜藝節目《少年說》打造一個平台,讓青少年在台上向大家說出他們的內心話。節目日前釋出一個片段,一位男學生鼓起勇氣在台上向姐姐喊話,非常感激姐姐為他付出的一切,更表示現在的他已經長大了,大聲向台下的姐姐喊:「以後我會成為你的後盾,為妳承擔一切」,弟弟真情告白不只讓姐姐落淚,也感動了許多網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 芒果TV)


▼(圖/翻攝 芒果TV)

 

影片中,一名就讀廣義實驗中學的男學生鄭志龍站在台上,大聲地對台下的姐姐喊出心裡話,他表示因為家裡條件不好,於是姐姐在高三畢業後果斷放棄讀大學,「妳把上學的機會留給了我,獨自一人帶著僅有的500塊錢(人民幣)外出打拼,撐起了我,撐起了這個家」,男學生表示姐姐把痛苦往自己身上攬,在他面前只展現快樂的一面,讓他覺得很不捨。

 

▼(圖/翻攝 芒果TV)


▼(圖/翻攝 芒果TV)


▼(圖/翻攝 芒果TV)

 

男學生透露暑假到姐姐剛任職的家具廠,面對繁重的工作,讓他每天都覺得腰酸背痛,「身上的疼痛讓我體會到妳當時的感受」,男學生繼續說是姐姐給他復學最大的鼓勵,他深情地告白:「在這裡,我要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以後我會成為妳的後盾,為妳承擔一切」,讓姐姐聽完流下感動的眼淚,向弟弟表示:「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姐姐永遠都是你的避風港」。

 

 

【往下看更多】
把他推進垃圾桶!欺負弟弟原因曝光 女懺悔惹哭母親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