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情侶廁所「神隱17分鐘」女店員慌了:該怎麼處理?

2018/11/23 11: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情侶廁所「神隱17分鐘」女店員慌了:該怎麼處理?

不少學生放學後都喜歡到便利超商買東西、聊天休息,不過近日卻有一名超商女店員上班時,看到一對國中小情侶在店裡抱來抱去狂曬恩愛,沒想到2人之後一起進了廁所,讓她忍不住PO文向網友求解,「我該怎麼處理?」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女店員看到一對國中小情侶一起進了廁所,忍不住上網PO文求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女店員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寫道,「求解,一對國中生在我店裡抱來抱去,後來一起進去廁所10分鐘了到現在還沒出來,我該怎麼處理?」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七嘴八舌地揣測,「在裡面運動了」、「火燒厝喔~」、「敲門說:警察來了!警察來了」,甚至還有人提議乾脆「反鎖關燈」。

 

▼女店員隨後更新貼文表示,「經過17分鐘,兩位滿臉笑容地走出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過了不久後,原PO更新貼文表示,「經過17分鐘,兩位滿臉笑容地走出來了,PS:一男一女」,再度讓網友們暴動蓋樓回應,「年輕司機上車了!」、「只有17分鐘…可憐的孩子」、「應該叫(店裡)所有人站(廁所)門口,他們出來時大家鼓掌」,也讓不少人感嘆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早熟,「我國中時還在媽媽十元」。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蹲馬桶遇劇烈搖晃!他偷聽野戰「激情」 劇情超反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廁所 超商 四腳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