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小雪」雨神搗亂!北部濕冷下探1字頭…這天才轉晴

2018/11/22 06:50 字級:
讀稿
今「小雪」雨神搗亂!北部濕冷下探1字頭…這天才轉晴

雨神來搗亂!今(22日)受到鋒面、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轉濕冷,各地氣溫下探1字頭,約17至21度左右,提醒民眾出門多添加衣服,小心別感冒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今日是24節氣中的「小雪」,意即中國大陸黃河流域開始飄雪,台灣東北季風愈強,雖然台灣並不會下雪,但是天氣卻是有感降溫,氣象局表示,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

 

▼(圖/東森新聞)

 

今清晨各地低溫約17至21度,其中淡水出現最低溫17.2度,白天氣溫在北部及東北部下降明顯,高溫僅20至21度,花東約23至24度,中部約25至27度,南部影響不大,可見陽光溫度可達27至30度。

 

▼(圖/東森新聞)

 

 

至於大家最關心周六(24)日選舉,屆時北部雨停轉好,東半部仍有短暫雨,中南天氣晴,白天暖熱但日夜溫差大。另外,今年第28號「萬宜」,以及恐生成的第29號颱風「天兔」是否影響台灣,氣象局預估暫時不會直接影響本島,仍有待進一步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悚!穿雨衣騎車遭甩飛 女空中轉180度重摔在地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