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生第二春!國際神探再婚 李昌鈺下月娶揚州企業家

2018/11/21 22:07 字級:
讀稿

享譽國際的華人鑑識專家李昌鈺,傳出即將再婚的消息。今年80歲的李昌鈺博士,元配夫人宋女士在去年病逝,再婚對象是62歲的揚州女企業家蔣霞萍女士,婚禮下個月將在美國康州舉行,李昌鈺這個月初才回台灣過,當時是力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我的粉絲,我的好朋友,能夠幫我投侯友宜2號一票」。

 

 

賣力推薦侯友宜,八十歲的「國際神探」李昌鈺特地回台灣,幫忙選民鑑定「本土神探」侯友宜,轉戰新北市長寶座。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當時(4月)戶口也遷到林口,準備投票,但是沒有想到,投票那天是感恩節」。

 

▼(圖/東森新聞)

 

 

英雄之間惺惺相惜,李昌鈺當時還沒透露的是,他也在為再婚喜事忙碌,同樣經「法眼」鑑定,自己續弦對象的是她。

 

 

這位帶有古典美的佳人,是揚州企業家蔣霞萍女士,與李昌鈺博士與相識多年,雖相差18歲,站在一起相當登對,李昌鈺也證實婚禮12月1號將在康州舉行,蔣霞萍女士除了是企業家也從事文學創作與服裝設計,堪稱才女。

 

▼(圖/東森新聞)

 

 

而李昌鈺的元配夫人宋妙娟女士去年因病離世,最早李昌鈺還是因為辦案,而認識原來是西亞華僑的宋妙娟。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2013年):「有一天,一個警員帶著我太太,進到我的辦公室說,她護照3年沒有延期,我說這個還不會,就關7天就是啦,進來進來,那麼一看就一見鍾情了」。

 

▼(圖/東森新聞)

 

 

倆人結縭40年,育有2子 感情深厚。

 

 

李昌鈺元配宋妙娟(2013.8):「他有點像天才一樣,你從他自己的想像力非常強」。

 

▼(圖/東森新聞)

 

 

李昌鈺再婚婚禮低調,只邀請雙方親友參加,外界也都給予祝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下月美國結婚!李昌鈺喜迎二春 女方身分曝光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