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污嚴重!台中發起反空污遊行 林佳龍挨批刁難環團

2018/11/20 18: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環保團體發起的中台灣反空汙遊行,18日在台中公益路封街遊行,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已表態參加,但申請路權的過程卻一波三折,直到最後一刻市府才終於核準同意,環團人士就抗議,市府為了阻撓反空污遊行,是無所不用其極。

 

台中市民廣場周邊用紅線圍起來,並立出告示牌,寫著草皮養護中,因為之前市府舉辦爵士音樂節,後來部分區域就封閉,但早在一個月前有環保團體就向市府申請,要在這裡遊行卻一再被駁回。

 

環保團體秀出與市府的公文,顯示他們為反空污遊行的,場地申請一波好幾折,一直到活動前三天,市府才終於核準場地及路權的申請,環團人士就抗議,市府為了阻擋反空汙遊行無所不用其極,更有兩套標準。

 

環保團體指出,1118反空污遊行,下午1點在公益路市民廣場集合,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承諾會全程參與,他們呼籲中台灣居民站出來,希望能早日達成無煤中台灣的願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