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第三方app衝人氣 Instagram開始移除假追蹤

中央社 2018/11/20 13:0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靠第三方app衝人氣 Instagram開始移除假追蹤

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今天表示,有帳號使用專門衝高人氣的應用程式,製造冒牌追蹤者、假按讚數與留言,Instagram正在移除這些假活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在Instagram打擊假帳號之際,母公司臉書(Facebook)也在設法向民眾保證,這個社群網站龍頭與服務是可信任的。

 

Instagram在部落格貼文中說:「最近,我們觀察到有帳號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app),以人工方式提高人氣。」

 

Instagram說:「從今天起,我們將開始移除帳號使用第三方app衝高人氣的假讚、追蹤與留言。」

 

Instagram使用自我改進的軟體程式,協助辨識出使用這類app的帳號,以清除違反Instagram服務條款的假活動。

 

Instagram表示,將通知用戶關於移除按讚、追蹤或留言的消息。

 

Instagram說,在不知情下連到有問題app的民眾,只需更改密碼便可中斷連結。

 

持續使用這類第三方app的Instagram使用者,「瀏覽網頁時可能會遇到問題」,但Instagram沒有詳述是哪方面將受到影響。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另一半偷追蹤爆乳網美IG?實測吃醋標準男女大不同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