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炸!餐廳戴手套「手炒麵」 網笑:失傳的鐵砂掌?

2018/11/17 15:34 字級:
讀稿

這樣的炒麵你敢吃嗎?最近香港一間餐廳的炒麵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因為餐廳員工在炒麵時不是用鍋鏟,而是直接用手直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只見女店員迅速,又靈活的翻動炒麵,但仔細一看,她用的不是鍋鏟,而是戴著紅白相間的乳膠手套和一層勞工手套,不斷用她那一雙手,翻炒鍋子裡頭的麵條。

 

有民眾到香港玩,目擊了員工戴手套炒麵這一幕,還把影片上傳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質疑用手套在高溫的鍋子裡炒麵,難道不會溶出塑化劑嗎,還說這名員工一定有和他一起練過鐵砂掌。

 

▼(圖/東森新聞)

 

電影《破壞之王》畫面:「這一疊是什麼東西啊,你要的咖哩牛肉燴麵,我要的是咖哩牛肉炒麵,好我給你換,不用不用 讓我來處理,你這什麼意思啊。」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周星馳在電影裡頭,直接用手炒麵,笑破觀眾肚皮,在劇中為了追求鍾麗緹,向吳孟達討教中國功夫。練了鐵砂掌這一幕,至今讓觀眾印象深刻,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竟然也有人這樣做。

 

再看一次女員工用雙手炒麵的畫面,雖然她有戴上手套,但衛生問題令人質疑,而這樣的炒麵光看就讓人食慾大大減半,實在難以吞下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羊肉店「尼龍米粉」下鍋煮 老闆娘:老師傅都這樣教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