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用健身房毛巾卻腫成豬頭!網曝「超噁心清潔法」

2018/11/13 15: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他用健身房毛巾卻腫成豬頭!網曝「超噁心清潔法」

近年來掀起一陣健身風潮,許多人都會固定上健身房運動,以維持健美體態,然而,有網友表示,自己用了健身房的毛巾後,眼睛腫到看不見,就連鼻子也快不能呼吸,意外引起網友對於健身房毛巾的討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10日晚上在桃園中壢一家健身房運動,暖身完時用健身房的毛巾擦拭臉部,沒想到大約2分鐘過後,他的眼睛周圍與嘴唇紅腫疼痛,他剛開始以為是被不知名昆蟲咬到,照完鏡子才發現事態嚴重。

 

▼(示意圖/Pixabay)

 

 

於是,原Po急著去清洗臉部,並在脫下衣服後,用同一條毛巾先圍住下半身,而這時下肢竟然也出現過敏反應,與臉部一樣開始出現紅腫疼痛的症狀,這才讓原Po發現是毛巾的問題,誇張的是,原Po清洗到一半時,眼睛腫脹的程度已經讓他快看不到路了,鼻子也腫到剩一邊能呼吸,十分難受。

 

最後,原Po穿好衣服趕緊到櫃台求助,並搭計程車去掛急診,狀況才稍微好一點,但是,讓原Po無奈的是,健身房的櫃台本來說要聯絡他,卻一直沒下文,直到他親自去到健身房後,櫃台人員才說要他確定是毛巾問題才行,要他去醫院再檢查一次,因此,原Po將事發經過分享到網路上,詢問網友:「想請問各位,如果有在健身房碰到這種意外事件,可能要注意哪些地方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的貼文及眼睛腫脹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當時應該把毛巾留下,現在說再多也沒證據了!」、「毛巾放回去對方就會硬拗到底了」、「那種毛巾都是洗衣店從各種店家收回來洗的,髒到不行,洗的時候就是浸在消毒水裡用大型滾筒洗衣機清洗一下而已」、「毛巾都是用大量的漂白水消毒,我打死也不敢用」。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好可怕~下次要自己帶毛巾」、「很佩服敢使用店家準備毛巾的人」、「還是用自己的毛巾最保險」、「我之前去毛巾完全不拿,後來拿了也只敢墊器材」、「健身房的毛巾不都是拿來擦器材用的嗎」。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大眼妹吃2隻鹹酥蝦 不到10分鐘性感唇…慘變香腸嘴!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