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下班驚見「小王」摟妻睡!右下亮點讓1.3萬網笑瘋

2018/11/12 21: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半夜下班驚見「小王」摟妻睡!右下亮點讓1.3萬網笑瘋

一場前世情敵的對決!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上大夜班回家,本想好好睡個覺,沒想到打開房門,卻看到「小王」霸氣摟著老婆熟睡,正當他納悶時,又發現床腳的亮點,原來床上還有另一名小王,但卻「被排擠」睡在老婆腳邊,逗趣畫面讓他傻眼直呼,「有綠綠的感覺」,其他網友也笑虧,「不好意思你的順位是最後喔!」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網友陳永原授權使用)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我要抱怨鵝(兒)子,老爸我剛下大夜班,你卻抱著我老婆睡,那就算了我忍,可是...你也不應該把弟弟踢到下面去阿!」照片中可見,原PO的9歲大兒子單手霸氣抱著媽媽熟睡,但視線往下移卻發現,10個月的小兒子竟「被邊緣」倒頭睡在媽媽腳邊,讓他忍不住在留言處開玩笑說,「有綠綠的感覺」,也透露已將小兒子抱回正常位置睡。

 

▼(圖/網友陳永原授權使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還吸引1.3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前世情人vs前世情敵的景象」、「小王無敵」、「人家緣分從上輩子開始,這時候讓你介入已經不錯了」、「不好意思你的順位是最後喔」、「地板自己找位置睡」、「篡位成功,你可以功成身退了、「先搶先贏」、「保護好媽媽,這就對了」、「有兒子的爸爸就該做好這個心裡準備」、「兒子是這樣沒錯,我兒子都跟他爸說這我老婆」,也有人笑說,趕快生一個女兒來「比拚」,對此原PO回應,他已經有一個女兒,不過女兒很早就跟阿嬤出門遛狗了。

 

(封面圖/網友陳永原授權使用、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最強小三誕生!爸抓腳逼簽「協議書」 網驚:這招高明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