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室友遊戲角色長太醜被砍!他笑活該…崩潰結局神展開

2018/11/12 22: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室友遊戲角色長太醜被砍!他笑活該…崩潰結局神展開

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平台「Dcard」上表示,他的室友因為玩線上遊戲時,角色一直被路人砍死而不開心,甚至一大早就坐在電腦前一言不發,貌似真的很難過,於是原Po義氣地說要請他吃早餐,沒想到追問了室友不高興的原因後,反而是原Po崩潰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原Po表示,他某天起床時,發現通宵玩遊戲的室友坐在電腦前一句話都不說,心情很低落的樣子,原Po關心了一下室友,才發現原來室友是因為打遊戲時,角色一直被殺所以不開心,這讓原Po有點內疚,因為當初是原Po找室友一起玩這個遊戲,沒想到卻因此害室友這麼難過。

 

原Po認為,平常就是個天兵的室友,應該是因為做了一些「低能事」才讓網友生氣地砍他,不過,看室友難過的樣子,原Po不忍心戳破他,只說了句:「不然一起去吃早餐?我請你!」

 

▼(示意圖/Pixabay)

 

 

然而,原Po還是很好奇究竟室友做什麼事惹怒網友,因此看室友心情好轉後,原Po就開口問室友:「所以你為什麼被砍?你搶別人的怪嗎?」室友答道:「沒有,路人說我長相太醜所以砍我。」

 

一聽完原因,原Po毫不留情地大笑,更對著室友說:「活該!誰叫你要長得醜!」沒想到室友來了一記回馬槍:「我是照你的臉捏的…。」瞬間讓原Po大崩潰,直呼:「X!低能兒,捏X小,自己付錢,我X!」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將此事分享到Dcard上後,笑翻一票網友,並紛紛表示:「這要把你的臉來來回回看幾次才捏的出來?」、「捏這麼像難怪被殺」、「你室友id給我 讓我多砍幾刀」、「那個嘴唇跟鼻子,你們不是真愛我不信」、「我殺人都會先看臉,你室友可能是我路過順手殺的其中一個」、「被長太醜那句笑死」。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床舖躺滿「二次元後宮」!雞婆室友偷賣幫脫魯 網嗆:法院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