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家都來看花博!魏明谷、徐定禎參觀免費園區

2018/11/09 17:17 字級:
讀稿
台中市府邀請彰化縣長魏明谷和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到台中看花博,他們去的是三大園區的「豐原葫蘆墩園區」也是唯一免門票的,魏明谷和徐定禎稱讚歷經多年規畫的花博相當用心,也很美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中花博一共三個區,大家最為熟知的就屬后里園區,但像是豐原葫蘆墩園區,同樣也很美、很好逛,彰化縣長魏明谷和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在林佳龍的陪同下,特地逛花博葫蘆墩園區。
 

彰化縣長魏明谷vs.台中市長林佳龍:「你看,你看」。
 

高10公尺竹跡館是全台最大竹建築,曾入圍有建築奧斯卡之稱的WAF世界建築獎,他們逛的葫蘆墩園區,是台中花博豐原園區唯一免門票的,這邊原本就是一處公園。

 

▼(圖/東森新聞)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有非常豐富的展館特色,很多美麗的花海,我相信也會讓台中成為全台灣甚至國際際矚目的焦點」。
 

彰化縣長魏明谷:「呼籲所有我們彰化縣的鄉親,一起來這裡看我們彰化縣所布置的田園造景」。
 

魏明谷和徐定禎,都大大讚賞台中花博非常美麗,規劃地也相當用心。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城市的交流上,水岸花都一定會是一個重要的主題」。
 

台中花博熱鬧啟動,市府三天兩頭也熱情邀請各地首長來走走,就是希望除了台中人來逛,外地民眾也能遊玩台中,體驗各大園區多元豐富的藝術盛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