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秋冬對抗空污問題 智慧型空淨機熱銷

2018/10/30 13: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每到秋冬又進入空氣污染高峰期,室內的污染源也不容小覷,民眾對空污議題的重視,也帶動了空氣清淨機的銷量,百貨周年慶檔期銷量平均就成長三至四成。

每到秋冬,全台進入空污高峰期,而室內的空污問題,更高出戶外五到十倍,許多散佈在空氣中的,隱形污染源,其實正不知不覺,危害民眾的呼吸健康。

越來越多消費者,會選購空氣清淨機,為居家空氣品質把關,除了注重省電效能,輕巧可攜,智慧型的空氣清淨機,更講究生活便利性,像是透過APP操控,主動偵測空氣中的污染源,都能讓淨化室內空氣,更有效率。

櫃員 黃凡烈:淨化的清淨機,跟我們的風扇去做結合,透過我們風扇,直接把乾淨的空氣,吹送到我們室內,每個角落,達到全室淨化的功能,那我們濾網的話,是直接包覆進去,它就是一個360度的,包覆式濾網。

新型態空氣清淨機,伴隨各種智慧化功能,幫助消費者更輕鬆對抗,室內空污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