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 XR19日預購 電信三雄0元方案搶客

2018/10/18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iPhone XR明(19)日開放預購,各家電信業者都推出方案搶客,電信三雄還有0元方案,甚至連網購平台蝦皮也看好商機,還推出線上回收手機服務,要跟電信業者互拚人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請開門。」

 

iPhone XS上個月底才剛開賣,引發搶購熱潮,現在不少果粉期待的iPhone XR也即將要上市,19日各家電信業者將開放預購,26日全球同步開賣,台灣有部分電信業者已經提前開放預購也公開資費,看準iPhone熱潮。

 

▼(圖/東森新聞)

 

電信三雄,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3家來比較,只要綁約30個月,月繳2699元,3家有不同方案,可以讓果粉把64G或是128G的手機以0元帶回家,至於亞太電信,民眾如果在25日以前申辦496單辦門號吃到飽,事後再轉為「壹網打勁」,購機30期方案,前3個月可以月租費半價,最高可以省下2千元,台灣之星則是推出月租799元方案,搭配舊機換新機,最高可折2萬元,64GB同樣0元。

 

台哥大XS頭香民眾陳小姐:「所以我只是想要拿金色,沒想到就誤打誤撞,就變成排第一個了。」

 

▼(圖/東森新聞)

 

不過外傳,這一次首批iPhone XR來台貨量只有3萬多台,可能是歷代最少,因此也不排除出現過去iPhone 6、6S上市時,一樣的搶購熱潮。

 

只是看好蘋果迷商機,現在連網購平台蝦皮也跟進搶人氣,還要提前3小時開放讓民眾預購,加碼推出最高省3千元方案。

 

▼(圖/東森新聞)

 

甚至還有首次線上回收手機服務,回收機型也不同,民眾只要線上申請填寫手機狀況,就可以馬上估價,接著就會有專人到府取件,同時進行人工檢測,號稱最快5個工作天,就可以拿到跟回收金等值的蝦皮折扣碼,畢竟iPhone XS價格不低,被稱為史上最貴,現在相對平價的iPhone XR要上市,各家業者都等著開賣,互尬人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