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杯每天自動裝滿…實驗1小時後嚇呆!目睹超玄景象

2018/10/16 12:30 東森新聞 字級:
水杯每天自動裝滿…實驗1小時後嚇呆!目睹超玄景象
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了!台南一名男網友1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家中廁所裡的漱口杯竟然會「自動裝滿水」,因為詢問過家人都沒有碰過杯子,半信半疑的他決定做實驗,將杯子水倒掉放回原處,沒想到隔不到1小時再查看,卻發現杯中又裝滿水了,讓他嚇PO網急問,「誰能幫我解謎一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求解…水杯為何自己滿?」一名男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表示前幾天他的老婆問「我的漱口杯有人用嗎?為什麼杯子內的水會裝滿滿的?」他一開始回「沒人使用,還是妳自己裝水的忘記了!」但接下來幾天,他發現老婆的漱口杯真的不斷被裝滿,「早晚都有這情況,我詢問過家人都沒人碰過杯子」他透露自己14日早上起床第一個跑進廁所,又看到杯子9分滿,一氣之下拿到樓下再次詢問家裡所有人,但家人仍否認,也表示不相信水杯會自己滿。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詭異的情形讓原PO決定做個實驗,他將杯中的水倒掉後放回原處,且確認都沒有人上樓,直到中午全家人吃飽飯,他才再次上樓確認「嚇死了!!為何樓上沒人水杯又裝滿滿的」,他在貼文中附上照片,透露這是當時隔不到1小時的水杯,還提到他的媽媽也不相信水杯會滿,所以將杯子擦乾,不料媽媽晚上查看時,水又裝滿滿了,「誰能幫我解謎一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說明,強調自己當時一直彎腰低頭確認並沒有滴水,且杯子上方還有一層置物層板,杯子手把也換邊了,位置也移動了,假如洗澡噴到,為什麼另一個杯子不會滿,「而且早晚都這樣,家裡一位6歲小朋友,中午跟著我們吃飯沒上樓,我才覺得奇怪,之前也責怪她不要惡作劇,逼問她也說沒有!」該貼文吸引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有人在惡作劇吧」、「天花板漏水嗎」、「聚寶杯」、「快放千元大鈔」、「錄影,超想知道為什麼的」、「水杯倒著放呢」、「那就有人裝了不承認而已,你以為有鬼啊」、「難道是…全世界最迷你除濕機」、「你老婆在弄你,她可能想搬家了」,也有不少人敲碗坐等後續,不過原PO目前並未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用山寨充電線充電,手機竟自己操作起來?中國大陸浙江省金華市一名楊姓女子,6日晚在家替iPhone充電,手機就放在一旁,沒想到螢幕竟自己亮起來運作,彷彿有個隱形的人在使用手機一樣,甚至還自己訂了一間總統套房住宿,嚇得楊女連忙將充電器拔下,直呼「太可怕了」。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據《錢江晚報》報導,楊女用的充電線不是Apple原廠的,雖然之前充電時也會出現手機不聽使喚的情況,但昨晚的情況實在太詭異,手機畫面不只是在不同App間跳來跳去,還訂了一間1萬880元人民幣(約4.9萬元台幣)的套房,由於楊女綁定付款的信用卡金額不足,手機竟還自己選擇其他付款方式,讓她全身起雞皮疙瘩,趕緊將充電線拔掉。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當楊女再次插上充電線,她發現手機的模式已經從4G模式被切換到2G,設定好的螢幕錄影還遭取消,似乎對方不希望她存證,甚至自動進入相簿去察看已經錄下的影片,令楊女感覺毛骨悚然,她還發現手機曾在為信讀書留下評論,楊女崩潰地表示從昨晚11點到凌晨4點,手機只要一充電就會遭到「遙控」。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楊女的友人懷疑,她的充電頭可能遭安裝遙控晶片,楊女目前正在求助其他機構調查,據報導指出,之前有人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使用非原廠充電器導致手機不受自己控制,但只要換上原廠充電器又會恢復正常,浙江省質量技術監督局人員表示,雖目前未接過這種案件,但楊女遇到的怪事是現實中確實會發生的。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網友們看了這怪異的現象,也紛紛留言:「越來越離譜了,明明就是充電器不合格導致的跳屏」、「簡直細思極恐啊,趕緊出個後續吧」、「充電線不都一樣?是電源適配器的問題吧?安卓也遇到過,不匹配的充電器在充電時引起迷之操作的現象」、「就是協力廠商引起的螢幕失靈,別神神叨叨的」、「如果真是這樣,那肯定是攜程幹的?」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