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00元潘朵拉蛋糕指定「不要水果」!他見成品怒譙:超醜的

2018/10/14 20:56 東森新聞 字級:
800元潘朵拉蛋糕指定「不要水果」!他見成品怒譙:超醜的
又見奧客?!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轉PO文,指出有客人花了800元訂製「潘朵拉蛋糕」,但指定不要水果裝飾,最後收到一個外觀全白的蛋糕,氣得痛批業者偷工減料,但店員現身說明,澄清是顧客要求不要水果,只要巧克力片和鮮奶油,對方也有打開確認過,沒想到爸爸卻在網路上抱怨,事情曝光後,引發兩派網友意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爸爸在網路抱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業者指出,該名爸爸的女兒到店裡訂購蛋糕,指定不要水果裝飾,只要奶油和巧克力片,由於該款蛋糕幾乎全靠水果裝飾,去掉之後就變成全白的蛋糕,沒想到拿回家後,爸爸看到蛋糕竟暴怒,在網路PO文,「10吋生日蛋糕800元,這是偷工減料?還是扯(超醜的)~」店家得知此事後,與顧客接觸的店員澄清,透露「潘朵拉蛋糕」的造型固定,照片中空白處就是原本放水果的地方,如果不要水果,「蛋糕就是長這樣!」

▼店家出面澄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掀起議論,有網友認為很合理,「自己要求的,店家照做而已」、「客人指定要這樣的啊」、「指定要這款蛋糕,不要裝飾不就是這樣」、「覺得其實有符合需求」、「我覺得沒毛病,自己選的樣式就該知道是怎樣」、「奧客吧!既然不要水果為何不訂其他款?」

不過,也有部分人認為店家太誇張,「不要水果,至少用奶油裝飾到漂亮吧~我不相信店家沒有不放水果裝飾的其他蛋糕,很扯」、「在我看來這是挺扯的,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這比較像是新手畫蛋糕失敗的作品」、「擺上巧克力也不能只有一片啊!你也鋪滿滿的巧克力!店家確實是有點誇張」、「不要加水果,蛋糕也可以美化一下吧…難道生意就打算做一次?」

▼該名爸爸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該名爸爸14日晚間回應:「我必須承認第一時間應和店家溝通而非PO文,女兒生日當父親的看到那種蛋糕,確實很不高興!但沒罵店員或店長哭的情形(下午和店長確認)也沒拗東西,送的小蛋糕,我不知道,下午知道後,立馬拿100元去給,只是店員説送的不能拿錢,只好投入公益箱。(誰說謊誰散播假消息,就天殊地滅)」,他表示,「我只想說你們不了解前因後果,也謝謝各位指教」。另外,他認為,「沒有指定做法,只說不用水果,因咱們不是專業,應該建議如果不用水果,是否用個奶油做個造型,或冩個生日快樂的字,我只是告訴専業的他們,必須如此而已」。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老闆太衰!上個月雲林縣虎尾某知名「麵食館」才發生客人點25元肉燥飯,嫌肉燥太少而闖入烹煮區的事件,沒想到事隔1個月再遇奧客,叫了牛肉麵之後向店員說:「就這樣90,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接著沒付錢就走人,讓店員和老闆都超傻眼!後來被發現這名奧客是名醫生,本月6日中午已到麵館道歉結帳。

許姓老闆憤怒的在臉書社團《虎尾人(讚)出來》PO上監視器畫面,「一碗從圓山飯店習來的牛肉麵,在虎尾賣90元被嫌貴」,老闆無奈地說,每天光是前置作業就要熬牛骨12小時,店內宗旨就是不偷工減料,且1碗牛肉麵都有4到5塊大塊牛肉,沒想到竟還被嫌貴,15年來從沒遇過這種客人!由於監視器畫面沒有聲音,老闆還在下面留言:「當時有聽到此話的客人,如你有看到請你出來幫忙作証!」

▼(圖/翻攝自麵食館臉書)


▼(圖/翻攝自麵食館臉書)


事發於5日,一名男奧客到店內用餐,點了一碗90元的牛肉麵,但牛肉麵一端上桌,男奧客只用筷子撥弄幾下後便向店員說:「就這樣90,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接著便轉頭離去,連錢都沒付。老闆調閱監視器後,員工認出男奧客是附近醫院的醫生,讓老闆驚呼:「醫師算是高薪白領階級耶!」

▼(圖/Google map)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若瑟醫院今天上午查證後確認男奧客為院內醫生,並在中午派公關人員陪同該醫生前往麵店道歉並付帳。當事人表示,當時本來要點大碗麵,結果麵店的牛肉麵不分大小碗,讓他覺得有落差才嫌貴,老闆收款後也將PO文刪除,讓事件告一段落。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