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蛋糕別放水果」 慶生驚呆:一片白只剩奶油

2018/10/14 21:06 字級:
彰化有一位貼心的姊姊,幫妹妹慶生前特地問家人喜好的口味,由於家人都不喜歡蛋糕上有水果,於是下訂的時候特別說,「蛋糕不要加水果」,結果慶生當天,家人一打開蛋糕全驚呆,因為蛋糕上白白一堆奶油,什麼東西都沒有,壽星的爸爸氣到衝去蛋糕店理論。
 
▼(圖/東森新聞)



 
雪白的蛋糕上什麼東西都沒有,這一個個突起來的東西,是蛋糕基底上面的奶油裝飾,還有人說看起來像卡通造型頭髮,不過當事人拿到蛋糕臉都錄了,後來他們拿去換,現場的蛋糕都有放水果,換了一個回家。
 
還原事件經過,原本姊姊開心買蛋糕,說是要幫妹妹21歲慶生,先前還從貼心問了妹妹和家人,由於全家人都說不要買有水果擺設的款式,哪知道蛋糕拿回家,一打開真的沒有放水果,旁邊只黏了幾片巧克力。
 
投訴民眾:「你不用水果,你用奶油的造型或是寫個生日快樂,用紅色的寫一下。」
 
家人說,以前買蛋糕都會請店員不要放水果,後來外型並不會差很多,也沒有空到白成這樣,白到不像話,還什麼都沒有剩一堆奶油的蛋糕,爸爸看到也覺得怪怪的,跟著姊妹倆去蛋糕店,後來店家換蛋糕,也送小馬卡龍點心致歉,哪知道爸爸將投訴文章下架,又被其他網友截圖貼到臉書。
 
投訴民眾:「跟他們3個店員講,如果是你們的生日拿到這一種蛋糕,你們會覺得怎麼樣。」
 
▼(圖/東森新聞)


 
店家回文,但網友反應不一,原本只是照著姊姊意思因此做出了這個蛋糕,師傅說擔心做了其他樣式兩姊妹不喜歡,一開始才會單純做就好。
 
遭投訴蛋糕店:「他也沒有特別說要寫字,所以我們就是整個空白的,因為有的客人是要自己在家裝飾。」
 
慶生蛋糕不少店家都可以客製化,業者聽了客人意見或許雙方當面沒有說清楚,也因此師傅做出一個沒有放水果,只有奶油的蛋糕,儘管雙方都不想再追究,卻也因為網友截圖,話題再次掀波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蛋糕 奶油 水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