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球嫁卻被悔婚!新娘閨蜜飆罵「渣男」 真相曝光網譙翻

2018/10/14 14:52 東森新聞 字級:
帶球嫁卻被悔婚!新娘閨蜜飆罵「渣男」 真相曝光網譙翻
一名網友日前PO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在婚禮前夕被毀婚,痛斥男方是「渣男」、「明明就是變心了非要找個冠冕堂皇的藉口!」沒想到貼文一出竟被網友一面倒罵翻,全因朋友被毀婚的原因「超奇葩」,還猛酸:「有你這種朋友真可憐」,不過最後也有人看出這根本就是網路釣魚文,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現在的渣男真多,孩子不是你的就悔婚?」原PO表示,自己的朋友懷孕了,連結婚日期都訂好了,沒想到男方在婚禮前兩天無意中發現女方肚子裡的小孩根本不是他的,讓他氣得悔婚,原PO則痛批,「明明就是變心了,非要找個冠冕堂皇的藉口!你要是真愛她還在乎親不親生嗎?是愛情重要還是血緣關係重要?」、「女孩子確實有做錯的地方,可是人家都要跟你結婚了,就說明人家已經收心了,人還不能犯個錯?」

▼(示意圖/pixabay)


奇葩貼文一出引起廣大網友憤怒,紛紛留言:「這種你也敢po上來…不怕被罵翻啊!我真羨慕你的勇氣可嘉…」、「所以那個男的就該死,要幫別人養小孩嗎?什麼強盜理論」、「所以我生個孩子妳願意幫我養嗎?」、「頭頂綠光真男人」、「又刷新我的三觀」、「有夠奇葩的想法」、「剛好而已吧,難道我還買一送一是不是」、「本日笑話冠軍」。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後來有眼尖網友看穿,這似乎是一篇在網路上流傳多年的文章,不斷被瘋狂轉傳、改文,因此無法確認是否真有「悔婚」此事,不過原PO將文章轉貼上社團,也意外引發眾多網友關注討論。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友奔青藏高原騎小王!男友驚見行李箱秘密…崩潰「尺寸大我2倍」



 「我活該被綠!」大陸一名男子的女友,日前辭職後獨自一人偷偷地溜到西藏旅遊,期間他還擔心女友安危,甚至掏腰包匯錢給對方,怎料女友回來後,男子卻在女友行李箱找到剩半盒的保險套,讓他崩潰直呼「直徑還是我的2倍」,後來看手機才知道,女友在旅遊期間找了小王。

▼男網友與女友對話。(圖/翻攝自微信)


「我的女朋友是一匹野馬,她要的不是一片草原,而是tm的青藏高原!」男網友氣憤地在微信表示,9月10號發薪日當天,他提議去吃大餐,當時立刻察覺女友眉頭深鎖,但始終沒有告知原因,沒想到過2天之後,女友竟毅然決然地將辭去工作,決定圓夢去西藏旅遊。男網友當下不認同女友的做法,不斷勸阻「你不覺這樣辭職有些不負責任嗎?這不叫做自己,是衝動好嗎?」男網友意識到攔阻沒有用,於是提議等到連假時再一起去,但女友仍堅持己見。

▼男網友與女友對話。(圖/翻攝自微信)


9月18日女友一聲不響地就溜去西藏,男網友激動地說「你知不知道一個人去川藏線有多危險?」甚至還怕女友錢不夠,匯錢給對方。即便心裡滿是擔憂,但看到女友分享沿途風景,男網友還傻傻地說「當時覺得她還很有勇氣,我做不到的事情她都能做到了」,但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女友也越來越少回訊息,中間幾次聯絡都是要借錢。

▼女友分享沿途風景。(圖/翻攝自微信)


煎熬等待的日子在10月3日宣告結束,男網友終於盼到女友歸來,貼心地替女友整理行李,卻意外發現一盒保險套「開口直徑35mm型號,僅剩半盒」,眼前的畫面瞬間打醒男網友。男網友激動地質問女友「你什麼時候把家裡避孕套帶上了?」而對方慌張地辯解是過去兩人外出使用的,然而男網友早就知道真相,,「一是家裡從來不用這個牌子!二是直徑35mm那他X的是我的兩倍!」

▼女友與小王對話。(圖/翻攝自微信)


男網友並沒有當場戳破女友,到了晚餐時間他趁機把女友灌醉,偷看對方的手機後,發才發現女友19日就到成都幽會小王,男網友認為證據都在手上了,隔天一早直接向女友攤牌,女友也沒有挽留,兩人最終以分手收場。

▼女友與小王對話。(圖/翻攝自微信)


未料3天後到了繳房租的時間,女友疑似沒錢,因此主動找男網友談復合,甚至表示自己只是把小王當作替代品,這段話讓男網友聽得更憤怒,回嗆「替代品?從成都一路打X到拉薩,你們都沒高原反應死路上,真的天生一對」,拒絕復合。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微信)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悔婚 懷孕 渣男 釣魚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