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夫急喊「太太快生了」 醫師衝小黃…脫錯內褲!場面超尷尬

2018/10/14 14:34 字級:
【影】夫急喊「太太快生了」 醫師衝小黃…脫錯內褲!場面超尷尬
在忙碌的急診室,每天都得經手無數病患,考驗著醫護人員的抗壓性以及應變能力,情急之下難免會鬧出一些小烏龍,急診室醫師田知學近日就分享了一件「超尷尬」的事,原來有次一名先生慌張地衝進急診室,直喊「我太太快生了」,醫護人員一聽到立刻衝到門口,緊急上前脫掉計程車上婦人的內褲,沒想到竟脫錯人的內褲,場面瞬間超尷尬。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田知學臉書)


▼(示意圖/pixabay)


急診室醫師田知學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醫病的尷尬經驗,她表示某天有位先生緊張的衝進急診室,大喊「我太太快生了,在外面計程車上」,當下田知學和護理師們熟練的推著車床到計程車旁,只見車子的後座坐著一名婦人,她便打開車門,抓住對方的腳,另一名護理師則幫忙從另一邊扛住,此時婦人卻露出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田知學誤以為婦人很緊張,還不斷安撫對方情緒,「我們在幫妳」。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田知學隨後發現這名婦人年紀似乎有點大、肚子也沒有大到像要生產,但她又覺得「現在高齡產婦很多,也有些人肚子不大但已經快要生了」,因此她繼續按照正常接生的流程,將手伸到婦人的裙下,準備將她的內褲脫下,這時婦人的驚慌全寫在臉上,田知學為緩和婦人情緒,直說:「沒關係,等一下到裡面再幫你把內褲拉下來好了」。

▼(圖/翻攝自YouTube)

 
不料,剛剛衝進急診室求救的先生跑了出來,但卻是朝著「後方那一台計程車」跑,田知學驚覺事情不對,詢問了眼前這名婦人:「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要來我們醫院看病的嗎?」婦人則緩緩地說:「沒有…我兒子打電話跟我說…他現在在急診的第19床,我要來看我兒子」,田知學聽了趕緊向婦人道歉,接著衝到後方計程車,再替真正的孕婦重新做一次剛才的流程,不過田知學事後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超尷尬」,令她印象深刻。




(封面圖/翻攝自田知學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下糗大!一名網友表示他朋友摔傷住院,他傳訊息關心他的傷勢,還口無遮攔的傳了「X你娘」,沒想到接到的回應竟是:「我是他阿母」,讓網友尷尬癌瞬間爆發,不知該如何是好。

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兄弟工作意外從10米高墜樓,剛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原本想跟他嘴嘴砲聊聊天,結果…」只見對話中,原PO先詢問朋友房號,接著問他:「要吃麥當勞嗎?」但對方回覆:「還不能吃那麼好」,讓他爆粗口:「X你娘,那還要沙鍋魚」、「幸好我沒有真的跑去買」,不料對方竟回:「我是他阿母,他在睡覺,我幫他回你」,讓原PO當場傻眼,趕緊轉移話題:「他可以下床了嗎?」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朋友母也淡定回應:「還沒辦法下床」,尷尬對話一貼出,讓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回應:「媽媽:他還不可以下床,但我可以上床等你」、「阿母突然被撩」、「老母表示:放馬過來呀!」、「對不起,我笑的很大聲」、「回阿姨:我是他阿爸」、「幸好伯母沒問你是不是認真的」、「直接尷尬癌末期」。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