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希金館藏11月來台 飽覽印象派大師傑作

2018/10/10 15:36 東森新聞 字級:
提到北方神秘的俄羅斯,其實他們收藏許多西歐藝術的作品,其中,莫斯科的普希金美術館,就是重要指標,為了促進與亞洲交流,普希金精選館藏65件作品,來到亞洲巡迴,今年四月份首站來到日本,緊接著十一月將來到台灣,以【悠遊風景繪畫-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為名,透過東森鏡頭帶您到日本搶先看
 
東森新聞記者劉嘉芸:如果你喜歡藝術欣賞的話,到了英國就要去大英博物館,到法國的話羅浮宮,你絕對不能錯過,如果來到北方的俄羅斯,普希金美術館絕對是您的首選。
普希金美術館長 瑪琳娜.羅莎:亞洲人非常喜歡欣賞,大自然希望透過這次,大自然主題展出來認識世界。
台藝大兼任助理教授鄭治桂:俄羅斯崇拜西歐文明,已經有幾百年的時間,至少250年的時間,俄國的王室全盤西化,所以他們駐西方的大使,也慢慢經由西方的商人或是皇族,收藏他們的藝術作品,所以俄羅斯以宮廷的收藏來說,有最完整的西方藝術。
 
俄羅斯以及法國,有了這層歷史淵源,也讓藝術打破藩籬,打破了國界,深入你我的生活當中,今年十一月即將登台展出,到時候你有可以一起來體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