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男貼腿狂抖腳10分鐘!女模搭客運疑遭性騷…崩潰訴真相

2018/10/06 17:05 東森新聞 字級:
噁男貼腿狂抖腳10分鐘!女模搭客運疑遭性騷…崩潰訴真相
許多人都有搭乘客運的經驗,有時候單人座賣完了,就只能和陌生人一起坐。一名女網友抱怨搭客運時,她坐在阿伯的旁邊,沒想到對方腳一直貼過來還狂抖腳,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怒將過程PO上網,引發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當事人昨(5)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搭客運時鄰座阿伯的腿一直靠過來,「每次遇到這種腿開特別開,佔了我2/3位置的人,就很想跟他說可不可以把腳合起來,還是你要幫我付車錢,我的位置有一半都被你坐走啊…無論是椅子的位置,還是腳的空間」。

▼女模搭客運疑遭性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方目測年紀至少50歲,體重超過80公斤,「是一個50歲以上很胖的阿北,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什麼,畢竟他真的蠻大隻的,但腿是真的不用開那麼開…」,更令人生氣的是,阿伯貼著她的腿抖腳,她試圖腳開開關關要暗示對方「他碰到我了」,結果阿伯還是無動於衷,她忍了10幾分鐘後,決定在車子下交流道的第一站下車。

▼網友意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經歷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拍照,然後按鈴叫車長,提告性騷」、「絕對故意蹭妳,很多男人對腿有特別遐想」、「這是變態吧!故意磨蹭」、「這種人不懂禮貌且是故意的…」、「你是遇到變態吧」、「感覺是想佔便宜的」,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歪樓,「可惡,我也想」、「為什麼有種羨慕的感覺」、「可惡,好白的腿,是男人都想靠過去(誤)」、「這腿真的讓人有無限遐想」、「這女主角的腿,我給100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事人事後還原事發經過,她表示當下沒有制止,是因為當時車上只剩他旁邊一個位子,還沒坐下前,阿伯的腿就已經呈現「大字形」,因此她沒意識到對方可能在性騷擾,也是網友提醒她之後才發現,「喔對耶!他這樣好像真的是有性騷擾意味」。

▼當事人是女模唐明翎。(圖/翻攝自小精翎 唐明翎臉書)


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這名正妹其實是曾上過節目《國光幫幫忙》的人氣女模「小精翎」唐明翎,她坦言「我真的好不會處理這種事」,透露先前在捷運上也曾被一個穿西裝的人用下體頂,「但我就會在想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還是太擠 然後…我就下車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桃機開站40年首例!驚見「抹精男」盯上華航實習空姐 落網辯:像前女友

又有色狼!一名56歲的邱姓男子8月25號,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見一名華航實習空姐長得像拋棄他的前女友,竟把手伸進褲裡手淫,再將精液塗抹在該女的裙子上。警方接獲報案後,將檢體送往刑事局鑑驗,並調閱監視器,傳喚邱男到案說明,而邱男也對於犯行坦承不諱,事後調查發現邱男是性騷擾慣犯,前科累累。

▼邱姓男子在桃園機場性騷擾華航實習空姐。(圖/東森新聞)


上月25號約下午2點多,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內,有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中年男子,趁著人潮眾多,旅客來來往往,竟將左手伸進褲子裡頭手淫,再將精液塗抹在一名華航實習空姐的裙子上。該女事發當下並未察覺,經同事提醒才發現自己遭到性騷擾,於是趕緊報警。航警接獲報案後,將檢體送往刑事局化驗,並調閱機場監視器,經過比對分析、循線追蹤,認為邱男涉嫌重大,在9月17號傳喚邱男到案說明。

▼邱姓男子將左手放進褲子裡,行跡詭異。(圖/東森新聞)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人潮眾多。(圖/東森新聞)


邱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供稱當天從中壢環北站搭機捷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在出境大廳看到被害女子面貌姣好,還神似拋棄他的前女友,為了洩慾才會犯下案行。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邱男有妨害風化以及性騷擾前科,是名累犯,在95年9月、12月和98年間以類似手法,分別在中壢、桃園火車站以及臺北車站犯下3件案行,另外在106年8月,又在桃園市的南門市場再度下手。

▼邱男特地都挑人潮眾多的場所犯案。(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後發現邱男是累犯。(圖/東森新聞)


這次的性騷擾事件是桃機40年來,首次查獲有人在航站內進行猥褻行為,警方調查研判,邱男應該是為了犯案時不被察覺,因此特地都挑人潮眾多的場所犯案,警方訊後在19號將邱男以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建請將他強制送醫治療。雖然警方加強取締,但色狼還是層出不窮、防不勝防,航警局除了加強機場巡守之外,也提醒民眾,如果遇到性騷擾,千萬要記得保全證據,並勇於檢舉和指認,人證和物證齊全才能將色狼繩之以法。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