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二步道分批刷坡 施工路段暫封閉

中央社 2018/10/05 12:05 中央社 字級:
太魯閣二步道分批刷坡  施工路段暫封閉

想去太魯閣的遊客注意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提醒,16日起,砂卡礑步道口及燕子口步道將進行刷坡工程,為了配合工程,施工路段會暫時封閉,民眾要注意並配合管制措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太魯閣國家公園是許多外國遊客來到台灣必遊之地,也是國人的旅遊聖地,為了維護遊客安全,太管處不定期會針對地質不穩定的區域施作刷坡工程,以免日後有落石滑落,傷及遊客。

太管處表示,16日起砂卡礑隧道西口上方將進行刷坡工程,原本民眾可以在岔路選擇走沿溪步道或是隧道前往砂卡礑步道,不過16日到19日間的8時至17時,小錐麓步道西通風口的沿溪路段會因施工封閉,請民眾不要繞行沿溪路段,改走砂卡礑隧道前往砂卡礑步道。

另外,21日至26日間,燕子口步道也將進行300至400M以及1K處峭壁刷坡工程,每日8時至17時施工期間,燕子口步道暫時封閉。

太管處表示,刷坡工程是減少落石、維護遊客安全的必要作為,請民眾配合管制措施,不過有時受到天候影響,可能延長或改變施工期間,太管處都會在官網公布,也請近期有規劃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民眾,可於官網留意最新訊息。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