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飯吃一半…服務生急喊「你的炸雞被狗吃了!」萬名網友笑翻

2018/09/30 17:40 字級:
飯吃一半…服務生急喊「你的炸雞被狗吃了!」萬名網友笑翻
「賺到一頓好料!」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生活趣事,透露到台中一間義大利麵餐廳用餐,吃到一半,服務生突然在店內急尋一位「機車車主」,大家都以為是想請對方移車,但他聽到真正原因秒笑翻,網友看了也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守車待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Egg Chen授權使用)


▼(圖/Egg Chen授權使用)


原PO 2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到台中逢甲一間義大利麵餐廳吃午餐,吃到一半有服務生上樓詢問「車號XXX車主在嗎?」一開始他以為是要移車,沒想到服務生找到車主卻說,「你車上的炸雞被狗吃掉了!」他聽了瞬間笑出來,餐廳內顧客也紛紛往窗外看,只見一隻胖嘟嘟的米格魯在機車旁,大嗑黃澄澄的炸雞,機車腳踏板上的炸雞桶幾乎見底,原PO哭笑不得地說,當下車主笑得超無奈,「發現的時候整桶就剩下2塊,車主也沒有下去阻止了。」

▼(圖/Egg Chen授權使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段11秒的影片短短幾天,觀看次數累積了8.3萬次,還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網友們都笑翻留言「炸雞店應該要請牠去代言」、「對狗狗是天上掉下來的炸雞啊」、「這狗內行的,等這天等很久了」、「守車待雞」、「可能是太香了」、「看體型是隻老司機狗」、「狗狗真識貨」、「應該是要請他移炸雞才對」、「賺到了賺到了」原PO也提醒,別餵狗狗吃炸雞或雞骨頭,否則很容易影響健康。

▼飯吃一半…服務生急喊「你的炸雞被狗吃了!」萬名網友笑翻
 

(封面圖/Egg Chen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支影片,有一隻拉不拉多垂著耳朵、不斷開心地對著鏡頭搖著尾巴,興奮地四處走動,在主人要求牠坐下後,牠坐立難安的樣子像是做了虧心事,呆萌模樣超可愛。不過,拉不拉多的嘴巴看起來似乎有些「鼓鼓的」,看起來超可疑,而真相出爐後也讓網友們全都笑翻。

▼(圖/翻攝自抖音)

 
臉書粉絲專頁「狗狗影片分享」近日PO出了一段抖音影片,畫面中一隻「吃貨」拉不拉多,不停搖著尾巴,感覺心情非常好。不過,主人發現狗狗似乎有些不對勁,就問牠:「找鼻子嗎?」而汪星人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質問考倒了,不斷在原地踱步,「作賊心虛」4個字立馬顯示在臉上。

▼(圖/翻攝自抖音)


▼(圖/翻攝自抖音)

 
主人越看越覺得狗狗的嘴巴好像有點奇怪,便指著牠的鼻子,命令狗狗把嘴巴裡的東西吐出來,只見狗狗眼神有些無辜又帶點不情願,左思右想了幾秒之後,竟然從嘴巴吐出了「一整片披薩」,意想不到的爆笑畫面讓在一旁主人也忍不住發出魔性笑聲,但是,千萬別以為狗狗真的會乖乖將披薩歸還,招供後牠立刻又將披薩吞回嘴巴裡,試圖消滅證據,超萌反應讓人看了忍不住想「抱緊處裡」。

▼(圖/翻攝自抖音)


▼(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發布後戳中許多網友的笑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回應:「魔術!」、「誇張哈哈哈哈」、「一口一個,我服了!」、「笑死哈哈哈哈」,還有人直呼:「大家別懷疑自己的眼睛,這不是什麼小叮噹的百寶袋,而是一隻拉不拉多的嘴巴」。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