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三大丼飯來台混戰 排隊名店你選哪家

2018/09/30 14:28 字級:
日本知名丼飯松屋來台開店後,台北進入日式丼飯戰國時代,日本3大連鎖牛丼品牌全線開打,不管是價格還是口味,各家都有長處,這些排隊名店您到底會選哪一家?真讓饕客為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隊伍綿延好長好長,不只在百貨公司門口前大排長龍,來到地下街還得再排隊,這位小姐提前兩個多小時來排,說什麼也要嚐嚐,日本知名丼飯松屋來台開店後,台北正式進入日式丼飯戰國時代。你沒聽錯也沒看錯,麻婆口味牛丼飯,這是只有台灣吃得到的口味,日式丼飯餐廳推陳出新在地化口味,因為明顯感覺到市場好競爭。

▼(圖/東森新聞)


比一比三大日本平價丼飯,以中碗牛丼為例,從橫濱起家的吉野家100元,Sukiya和松屋都是70元有找,吉野家在台灣有65家分店,三年前來台的sukiya開24家,松屋則放話三年內,要在大台北開9家店。日式丼飯店總經理澤田隆一郎:「目前目標兩年內,可以展店四五家,不只台北、台中還有高雄。」

▼(圖/東森新聞)


除了牛丼另一家對手,打著日本天丼第一品牌的名號三年前也來台灣插旗,一整隻穴子魚和大蝦,米飯則是採用越光米,口感Q軟也吸引不少喜愛,除了日本品牌,在台灣也有本土品牌丼飯店,請來日本師傅與日本店拼高下。道地日本味的老字號,一家接一家登台開店,讓平價丼飯競爭更激烈,你會選哪一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