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帥氣翹孤輪害友「空翻360度」噴飛倒地 目擊者傻眼:你朋友掉了

2018/09/29 09:44 字級:
帥氣翹孤輪害友「空翻360度」噴飛倒地 目擊者傻眼:你朋友掉了
好糗!日前一名騎著檔車的騎士在綠燈起步時,疑似因突然加速,稍微「翹孤輪」,後座乘客沒抓穩,竟然空翻360度倒地,而騎士毫無察覺就這樣揚長而去,讓在後面的目擊一切的駕駛超級傻眼,影片掀起網友討論,笑翻直呼:「你朋友掉了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名網友28日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文,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影片中,汽車駕駛正在停等紅燈,右前方有一台雙載的檔車,沒想到號誌一變綠燈,檔車騎士突然猛催油門,讓車身瞬間翹孤輪,後座乘客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拋飛,還呈現「360後空翻」,轉了整整一圈後重摔落地,但更扯的是騎士竟然沒發現乘客不見,甚至還重催油門加速離開,後方目擊的汽車駕駛見狀狂按喇叭,卻還是喚不回騎士。

▼(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紀錄器最後沒拍到騎士和乘客的後續,但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回:「他一定是故意要丟包的」、「明明知道很危險…但我還是笑了」、「摔下去了,抖了一下,豬隊友沒感覺嗎?」、「完美的拋物線」、「一定很痛」、「笑死,別人是噴裝,這是噴人」、「損友無誤」、「一看就知道計劃很久了」、「腰力真好」、「可能到家才會發現」、「腦震盪了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耍帥哥載妹「翹孤輪」慘倒地 網友笑稱:摔到分手了



 日前上午9點新北市三峽區一名雙載的機車在等紅燈,沒想到綠燈剛起步時,騎士疑似耍帥,竟然「翹孤輪」,結果重心不穩,直接朝前方柱子衝撞後摔車,連後方女乘客都慘遭殃,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摔到分手了」。

▼一名雙載的機車在等紅燈,不斷地催油門,作勢要往前(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騎士不斷地催油門,作勢要往前(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8月31日上午9點多,一名重機騎士行經新北市三峽區時,遇上前方一輛雙載的騎士停等紅燈;畫面中可以看到,等待的過程中,雙載的騎士不斷地催油門,作勢要往前,沒想到綠燈剛起步,雙載騎士疑似耍帥,竟然「翹孤輪」,結果重心不穩,朝右側柱子直直撞過去,兩人雙雙倒地,整個過程全被後方重機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雙載騎士疑似耍帥,竟然「翹孤輪」(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騎士重心不穩,朝右側柱子直直撞過去,兩人雙雙倒地(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騎士重心不穩,朝右側柱子直直撞過去,兩人雙雙倒地(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太療癒了」、「不知道會不會摔到分手」、「給你87分,下次練好再來」、「一定是剎車跟油門同時踩」、「其實他是要待轉」、「好爽喔,超療癒的啦,重播100次XDDD」。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翹孤輪 檔車 機車 摔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