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第2天國道上午3起追撞 回堵2至5公里

中央社 2018/09/23 15:40 中央社 字級:
連假第2天國道上午3起追撞 回堵2至5公里

9月23日是中秋節連續假期第2天,高速公路局統計,上午國道1號及國道6號共有3起追撞事故,車流回堵2至5公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根據高公局提供的資料,前兩起事故都在國道1號五楊高架中壢轉接道往校前路路段,第一起追撞是上午11時7分,在國1五楊高架南向70.5公里,接著上午11時8分,國1高架南向67.7公里又有2小車追撞,分別回堵2公里及5公里。

上午11時11分,國6東向國姓1號隧道17.8公里內線,也有2小客車追撞事故,回堵2公里。

高公局說,上午事故路段車速一度都不到40公里,其他路段行車大致順暢。

高公局預估,下午可能就有北返車潮,部分路段易塞車,包括:國1彰化、台中及新竹、國3南投、台中及新竹北上路段,國5北上宜蘭至坪林路段及國6舊正至霧峰系統路段。

高公局呼籲用路人,注意與前車保持足夠行車間距,避免發生事故,因事故除有安全疑慮,也影響整體行車順暢,或導致壅塞加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秋 國道 車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