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迴轉壽司「隱藏菜單」!? 網推:這樣吃才專業

2018/09/21 21:55 字級:
迴轉壽司,要怎麼吃CP值才會最高呢?業者透露,通常都是鮭魚系列商品CP值最高,因此店內的熱銷排行幾乎前五名,都是鮭魚系列商品,不過在網路上,還流傳不少隱藏菜單,到底是怎麼搭配呢,一起來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來吃迴轉壽司,就要點味噌湯還有茶碗蒸,要來開開胃,但是接下來,就要帶您看到的是隱藏版吃法。原來迴轉壽司,還有隱藏版,就是把茶碗蒸加進味增湯裡,除了對味之外,料還變得更多,另外還有些隱藏版。像是把豆皮壽司倒過來,在白飯上加上螺肉,變成了螺肉豆皮壽司,還有鮮蝦手捲,雖然裡面本來就有芥末,但喜歡重口味的人還可以再自己加,但除了隱藏版之外,更多人在意的是CP值哪個最高。

▼(圖/東森新聞)


迴轉壽司公關顏力妃:「以CP值來講,我們算是鮭魚最大的進口商,所以來我們這邊你會知道,一定要吃我們的鮭魚。」CP值最高前三名都是鮭魚系列,包含鮭魚生魚片、鮭魚肚壽司、鮭魚卵軍艦,同時也是最熱門商品,甚至其五名幾乎都是鮭魚。迴轉壽司公關顏力妃:「像一貫來講(受歡迎的)就排第四名是焦糖鮭魚,它是一貫的,因為手工多了一道炙燒,焦糖的炙燒,CP值也算高,鰻魚、干貝這也是我們推薦,CP值很高的東西。」不過台灣迴轉壽司競爭激烈,不只台灣本土的這間有隱藏菜單,日本這間除了有扭蛋花樣之外,也有員工在網路透露,烏龍冷麵建議在把半熟蛋戳破前還可以加芥末,味道更好,而CP值高的商品有茶碗蒸,因為料夠多,還有生蝦壽司、炸蝦手捲。

▼(圖/東森新聞)


迴轉壽司公關顏力妃:「多半我們還是會希望,你來一碗料多味美的味噌湯,可以先暖暖胃,再來吃其他的熟食,或者是生食。」到底要先吃啥,業者說還是因人而異,不用到吃到飽,只要滿足就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