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老闆娘電眼長腿「撞臉吳亞馨」 網暴動:想吃她下的麵

2018/09/21 20:10 字級:
正妹老闆娘電眼長腿「撞臉吳亞馨」 網暴動:想吃她下的麵
隨著炎熱高溫來襲,這時候如果能吃上一碗清爽涼麵,再搭配黃瓜絲、淋上香濃麻醬,不僅消暑又有飽足感。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傳高雄一間涼麵攤老闆娘的照片,水汪汪電眼再加上傲人的魔鬼好身材,甚至還撞臉藝人吳亞馨,隨即吸引了許多網友慕名前來,生意更是一夕爆紅,意外成了熱門網路夯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老闆娘所經營的涼麵小攤車,時出沒在高雄市區的路邊,亮麗的外表、清新的氣質,以及爽口的涼麵都讓網友們看了趨之若鶩,只見她綁上俏麗馬尾、穿上圍裙認真工作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紛紛暴動直呼,「我突然想吃涼麵」、「求地址,拜託」、「兄弟們準備衝高雄啦!」、「真的有像吳亞馨耶」、「想吃老闆娘下的麵」。

▼(圖/翻攝自臉書、吳雅馨臉書)






不只如此,大家還記得3年前高雄的「包子正妹」嗎?當時在臉書社團中掀起熱烈討論,有人還肉搜出該包子店就位在高雄市楠梓區,消息一出,吸引不少顧客前往朝聖,而事實上,這名包子正妹自從當年爆紅後,包子店的生意跟著水漲船高,身邊也出現不少追求者。不過,她最近轉戰水餃界「其實我最擅長的是包水餃」,有粉絲得知後還一次就訂購1萬多顆水餃,讓人直呼「人美真好!」

​▼(圖/翻攝自牟宸秝IG)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表特回來啦!」PTT上常有鄉民PO出正妹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Beauty」看板中分享多張越南正妹的美照,還透露對方在科學園區工作,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中女子的清純長相,都暴動喊,「不推對不起自己」,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越南妹子有著明星臉。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16日晚上在《PTT》Beauty看板上以「在華亞科學園區工作的越南妹」為題分享美照,畫面中可見,該名正妹有著白皙皮膚、濃眉大眼、瓜子臉,還留著一頭淺咖啡色長髮,看起來相當清秀,且這幾張照片幾乎都是自拍照,只見正妹有時紮起包頭,穿著貼身粉色背心,露出姣好身材,另一張則是放下一頭秀髮,穿著黃色綁帶背心,一手托著下巴對鏡頭露出甜笑。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原PO曬完正妹生活照後在貼文寫道,「我也是費了很大心力找到的,不能設條件嗎?推爆大家一起分享不好嗎?睡衣照來了!然後沒有門...」,接著果然曬出妹子的4張睡衣美照,畫面中,正妹身穿黑色細肩深V睡衣,傲人事業線若隱若現,讓人眼睛吃冰淇淋,原PO也在留言中透露正妹未婚,讓不少鄉民暴動直呼,「我可以」、「推~這也太正了,應該園區之花了」、「太正了吧!想去上班」、「現在過去應徵還來得及嗎」、「哇好驚艷啊,不像越南妹阿」、「再這樣下去,台妹怎麼生存」、「氣質很好」,另外,也有眼尖網友認為正妹長相神似藝人「甜心虎牙」陳伊,「沒有虎牙的依依」、「優化版的虎牙陳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涼麵 高雄 吳亞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