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宅月租55萬 小資族得不吃不喝5年!民笑:轉世投胎比較快

2018/09/21 11:51 東森新聞 字級:
豪宅月租55萬 小資族得不吃不喝5年!民笑:轉世投胎比較快
有錢人的世界很難想像!台北市豪宅最貴租金要價55萬元,換算下來,剛入社會的新鮮人月薪25K,得絕食5年才租的起1個月,讓民眾大嘆,轉世投胎比較快。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水晶吊燈,圓形大餐桌裝潢超奢華,豪宅文華苑最新月租要價55萬,小資族如果要租需要幾個月薪水呢。
 
民眾俆小姐:「哇,這差不多10年多吧,現在22K的薪水,哪有那麼快啊。」
 
民眾黃先生:「轉世投胎比較有機會啦。」
 
讓民眾大嘆砍掉重練可能比較快,豪宅租金、押金、管理費再自備家電,加起來大概約145萬元,25K新鮮人要不吃不喝 58個月,才能租豪宅1個月。
 
民眾范先生:「55萬也太多了,就是負擔不起,要靠爸爸媽媽。」
 
只能回家靠爸媽,但有錢人的世界真的不一樣,因為一看統計,租金20萬以上豪宅物件逐年增加,從2016年的23件,到今年1到7月,就已經有27件。
 
美商易而安教育長顏明輝:「整個豪宅的投報率,以租金投報率來看的話,一般只有1.5到1.8,不到2以上,豪宅出租並不是一個趨勢,只是說,現在應該是一個權宜的措施。」
 
北市以外豪宅更是大坪數,台中市最貴豪宅出租要價15萬,南台灣高雄甚至有屋主號稱,裝潢就要2千萬,開出18萬月租金。」
 
美商易而安教育長顏明輝:「裝潢下去了,當然我希望租金約,能夠長穩定,然後實際有買主,租金都會在2年到3年之間。」
 
對豪宅屋主來說,空著不如加減賺,但新鮮小資族還是只能看看就好。
 
(封面圖/示意圖)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租 房價 租金 豪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