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乾妹未婚懷孕!孩子爸回「我只出力妳出錢」姐氣到無語

2018/09/20 17:20 字級:
21歲乾妹未婚懷孕!孩子爸回「我只出力妳出錢」姐氣到無語
這樣的回答讓人好傻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21歲的乾妹妹在台北交了男朋友,不料都還沒帶回家見面,就未婚懷孕,她原本以為對方如妹妹所說「對她很好」,應該是個有擔當的男生,便傳訊息交代男生要好好照顧妹妹,沒想到對方卻回,「我只能出力,不然妳出錢吧」,讓她氣到無語,也替妹妹的未來感到擔憂。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這個乾妹妹的父親是她的好友,5年前,好友臨終前將16歲女兒託付給她,因為妹妹小她16歲,所以她就把這女孩當女兒照顧,沒想到現年21歲的妹妹,日前回嘉義向她透露自己在台北交了男朋友,「而且買了驗孕棒發現懷孕」,原PO嚇得叫妹妹去婦產科檢查後證實是懷孕。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由於妹妹年紀還小,卻堅持要登記結婚,把孩子生下來,原PO也決定尊重她,並問她,「男友對妳好嗎?」,妹妹回答「很好」,她才比較放心,19日妹妹回台北後,原PO想說傳個訊息交代給妹妹男友,「好好照顧她的身體和肚子裡的寶寶,產檢也要陪她去,我妹妹就麻煩你了」,沒想到對方居然回她,「我只能出力,不然妳就出錢吧,雙管齊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看到對方訊息簡直氣炸,「到底誰才是孩子的爸」,但她很疼愛妹妹,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她,也開始擔心妹妹的未來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搞幽默?但是我很認真交代事情」,希望對方只是開玩笑,而不是真的這麼沒有擔當。其他網友看到貼文也紛紛留言,「我是覺得你告訴妹妹有心理準備比較好」、「這樣厚臉皮的話都講的出口」、「如果還來得及,趕快流掉,除非有把握自己也能養好孩子」、「請你妹妹好好想清楚,才21歲人生很長,不要斷送自己的未來」,原PO也更新貼文,並附上給妹妹男友的回覆,上頭寫道自己是很能開玩笑的人,只是希望對方能尊重她,認真回答,「是我老了是我太認真了?還是我不懂年輕人的幽默」。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拿命換來的孩子,他們憑什麼帶走!」大陸福建一名28歲女子茜茜(化名)和小7歲的男友小虎(化名)交往2年多,並在2017年未婚懷孕生下男嬰,沒想到茜茜產後身體出了狀況,被診斷罹患淋巴癌,小虎及其家人在得知後竟不聞問,最後還帶著茜茜的兒子「消失」,家庭夢碎讓她心痛直呼,「他不要我沒關係…我只要我的孩子回來」。

▼(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


▼(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茜茜擁有亮麗外型,原本在廈門開店當老闆娘,家庭生活幸福、優渥,3年前她到泰國旅遊時,認識了小她7歲的小虎,對方回國後對她展開猛烈追求,半年後茜茜被小虎打動同意交往,茜茜甚至不顧家人的反對,放棄原本的生活,搬到重慶和小虎同居,於去年10月懷孕並在今年6月生下一名健康的男嬰,由於小虎還未滿法定結婚年齡22歲,兩家人協定等到小虎滿22歲就舉行婚禮,但看似幸福的喜事卻是噩夢的開始。

▼(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


▼(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


茜茜產後因血栓脫落壓迫到大腦神經,導致半身癱瘓,後來又被確診罹患淋巴癌,一開始小虎一家仍願意照顧她,但過一陣子茜茜卻發現小虎媽媽的態度開始出現變化,除了會不讓她碰孩子外,還經常在她面前提起治療費的事,讓她心理很不舒服,不料在本月6日,茜茜的父母趕到重慶後,小虎一家卻突然失聯,電話不接、住家也搬離了,連剛出生的兒子也不知道被帶到哪裡去,讓茜茜心痛不已。

▼(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


▼(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


茜茜的媽媽見女兒生病又被拋棄,痛批小虎一家人太過份,「我女兒拿命換來的孩子,他們憑什麼帶走!」茜茜近日在微博公開自己的遭遇,表示自己現在什麼不要了,只想找回自己的孩子,當地律師也提到,小孩只有父母才能擁有監護權,所以爺爺奶奶無權帶走男嬰,茜茜是孩子的生母,有絕對權利找回小孩。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