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實測「割包皮神器」秒悲劇…斷了!他崩潰:是閹割

2018/09/20 17:32 字級:
「閹割器」還是「割包皮神器」?淘寶日前掀起一波「一次性包皮環切縫合器」買賣風潮,號稱只要花台幣不到2000元,就能在家自己DIY執行割包皮手術,過程只需要5秒,術後更只需要靜養3天,也不需要拆線就能復原,讓人不禁想一探究竟,經常在網路PO出開箱影片的瑀熙(Yuci)也特地買了一組回家測試,沒想到竟當場發生慘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瑀熙Yuci授權提供)


「一次性包皮環切縫合器」標榜只要把包皮固定好,再將生殖器套入器具中, 輕壓把手5秒左右就可輕鬆完成手術,甚至強調還可以同時完成縫合,取下之後不用拆線,只要靜養短短3天,就可恢復良好的狀態,同時貼心附上使用說明影片,在淘寶上售價台幣66至1600元不等,價格相當懸殊,還有網友指出,之前到醫院接受手術,醫生就是使用類似器具執行,不過多數人仍感到恐懼,驚呼「到底誰敢自己割啊!」

▼(圖/瑀熙Yuci授權提供)




瑀熙發揮實驗精神,日前找來「反骨男孩」酷炫開箱測試,沒想到割包皮套組用具齊全,除了說明書,連「Size丈量尺寸表」都有,而割包皮神器本體長的有些類似開瓶器,兩側有能按壓的把手,中間則是放入生殖器的孔洞,整體大小約一個手掌大,用單手就能輕易操作。

▼(圖/瑀熙Yuci授權提供)


擔心在人體「直接來」會造成危險,兩人特地準備了香蕉、玉米筍、小黃瓜等棒狀物來進行實測,先將一層布包在玉米筍上當作包皮,接著放入器具中,按照說明書指示按住手把約5秒左右,並左右搖晃,但此舉讓酷炫忍不住質疑「自己弄完先昏倒」,不料要把玉米筍拔出器具時,玉米筍竟當場斷成2截,一半卡在器具中,令人捏了一把冷喊,也讓酷炫崩潰直呼「我確定這是閹割器!」

▼(圖/瑀熙Yuci授權提供)








開箱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這個好玩歸好玩,千萬不要用呀,完全沒有無菌技術、沒有正確消毒,也沒完善的縫合,有可能會有要切掉的風險啊」、「一邊看一邊覺得隱隱作痛」、「這是大象血滴子」、「真的沒有人會在家自己割」。

往下看更多新聞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大陸網購平台「淘寶」上近日出現一款「一次性包皮環切縫合器」,標榜只要將生殖器套入器具中,輕壓把手5秒左右就可輕鬆完成手術,該產品甚至強調還可以同時完成縫合,取下之後不用拆線,只要靜養短短3天,就可恢復良好的狀態,同時還貼心附上使用說明影片,讓不少網友驚呼,「這年頭難道連割包皮手術也自助了嗎?」

▼(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割包皮手術在醫學上又稱為「包皮環切手術」,雖然並非屬於複雜手術,但仍有一定的醫療風險,有許多淘寶的賣家會主打,「本品為醫療器材,僅出貨給醫療從業人士」,再加上手術器具的價位從人民幣15元(約66元台幣)到200元(約890元台幣)不等,難免讓買家擔憂商品品質是否會出現參差不齊。

儘管有大陸網友在網路平台「知乎」上分享,自己曾花人民幣2500元(約台幣12000元)到醫院做手術,醫生打完麻醉後,就是用這個產品完成切割手術。但不少網友看到後,仍心生懼怕紛紛直呼,「我寧可多花點錢到醫院」」、「到底誰敢自己切啦」、「光想就覺得好痛!」、「不怕細菌感染嗎?」、「光想那個畫面就覺得好怕」掀起一翻熱議。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