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股超大!」三娃聊天出賣娘 網笑:死囝仔脯

2018/09/19 13:02 字級:
有時孩子無意間說出的真相,真的是讓大人們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Zoey Lee」近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姪兒們的「爆料聚會」影片,讓網友看了全笑翻直呼,「天阿…之後還看的到他們嗎?」、「這比罵髒話還慘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網友Zoey Lee授權提供)




「你們也有這種吃裡扒外的小孩嗎?」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身為一個姑姑幫忙帶小孩是很快樂的事情,但最大的歡樂就是可以聽到孩子們瘋狂爆父母的料,從影片中可見,3姊弟開心地圍在桌前享受點心、聊得不亦樂乎,不料接下來其中一位妹妹開始源源不絕地大爆料,「那個肚子很大,很像一隻豬」、「吃飽就睡覺」、「屁股還很大」,渾然不知姑姑正在一旁偷錄他們的對話,還繼續肆無忌憚地脫口,「一邊吃一邊看手機啊」、「吃完冰棒就去睡覺,睡成像一隻豬,然後睡起來就在吃東西,看完電視又繼續睡」,3姊弟聽完還異口同聲地大聲回應:「對!」

▼(圖/網友Zoey Lee授權提供)




就在這時候,姑姑突然對著3姊弟說:「欸,我在錄影,你們完蛋了!你們講你媽咪壞話,我要傳給她」,3姊弟聽到這句話後馬上轉頭,直看著鏡頭瞬間表情呆滯說不出話來,彷彿深怕萬一被媽媽知道後就完蛋了。女網友事後將影片傳給三姊弟的媽媽看,她只是相當無言,不過三姊弟的爸爸卻是看得哈哈大笑。

▼(圖/網友Zoey Lee授權提供)




女網友透露,自己當時在玩電腦,「他們在我身後已經閒聊很久,因為愈講愈誇張,所以趕快拿手機偷錄影」,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我小叔大女兒也是這樣,會說爸爸很像豬欸,尤其是肚子」、「姑姑這坑挖的夠深了啊」、「媽媽可能所有ㄍㄟ西都準備好了」、「求小孩內心陰暗處心聲」、「113專線先準備好」、「妳這不只是傳給媽咪而是給全台灣都知道了啊!」、「三個小孩都愣住了XDD」、「試算,童年陰影面積」。


(封面圖/網友Zoey Lee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誠實聯絡簿!孩子寫日記爆料「大缺點」媽媽看完玻璃心碎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透露在幫孩子簽聯絡簿時,發現孩子在日記欄爆料自己的「大缺點」,讓她看完玻璃心碎一地,憂心的說,「下星期班親會怎麼面對新老師?」該篇貼文吸引近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笑翻直呼:「好誠實的孩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孩子的聯絡簿,其中的日記欄,孩子以「我的家人」為題寫下,「我的媽媽很喜歡幫助人,也很喜歡跟小朋友玩,可是她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缺點,就是不喜歡做家事,但是我還是最愛我的媽媽」,短短幾句話中先是誇讚,接著突然大爆料,最後還用真情大告白收尾,讓人看了情緒像坐雲霄飛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也在貼文無奈表示,「培養孩子自己洗碗、折被子、拿衣服去洗...等等,簽聯絡簿時我高興不起來...」還說,「我要去暗處流淚了…要想想下星期班親會怎麼面對新老師」,該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笑說,「這孩子真誠實,孺子可教也」、「誠實的孩子最棒了」、「哇~慘了,大家都知道了,他的媽媽很懶惰」、「懶媽媽才會有獨立的小孩」、「孩子是天真的,再怎樣還是最愛媽媽的」、「媽媽用心良苦,孩子還小不懂,他感受到的就是你都叫他做家事,媽媽自己都不做!」也有人歪樓說,「重點是字很漂亮喔」、「零錯字,100分」、「字好工整漂亮!看得出來她好乖,很有原則」。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