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推對不起自己!」園區越南正妹引暴動...他加碼放送睡衣照

2018/09/17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表特回來啦!」PTT上常有鄉民PO出正妹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Beauty」看板中分享多張越南正妹的美照,還透露對方在科學園區工作,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中女子的清純長相,都暴動喊,「不推對不起自己」,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越南妹子有著明星臉。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16日晚上在《PTT》Beauty看板上以「在華亞科學園區工作的越南妹」為題分享美照,畫面中可見,該名正妹有著白皙皮膚、濃眉大眼、瓜子臉,還留著一頭淺咖啡色長髮,看起來相當清秀,且這幾張照片幾乎都是自拍照,只見正妹有時紮起包頭,穿著貼身粉色背心,露出姣好身材,另一張則是放下一頭秀髮,穿著黃色綁帶背心,一手托著下巴對鏡頭露出甜笑。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原PO曬完正妹生活照後在貼文寫道,「我也是費了很大心力找到的,不能設條件嗎?推爆大家一起分享不好嗎?睡衣照來了!然後沒有門...」,接著果然曬出妹子的4張睡衣美照,畫面中,正妹身穿黑色細肩深V睡衣,傲人事業線若隱若現,讓人眼睛吃冰淇淋,原PO也在留言中透露正妹未婚,讓不少鄉民暴動直呼,「我可以」、「推~這也太正了,應該園區之花了」、「太正了吧!想去上班」、「現在過去應徵還來得及嗎」、「哇好驚艷啊,不像越南妹阿」、「再這樣下去,台妹怎麼生存」、「氣質很好」,另外,也有眼尖網友認為正妹長相神似藝人「甜心虎牙」陳伊,「沒有虎牙的依依」、「優化版的虎牙陳伊。」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批踢踢的表特版一直是正妹的發源地,一名網友日前曬出多張正妹的照片,並表示:「這麼可愛一定是…」,貼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但這位正妹的真實身分被起底後,讓網友紛紛大喊:「錯亂了!」


▲▼(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從網友曬出的多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正妹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而清秀的臉蛋不論是配上俏麗的短髮或是氣質長髮都非常亮眼,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後來發文的網友也揭曉這名正妹的身分,原來是來自日本的模特兒佐藤佳代。


▲▼(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今年29歲的佐藤佳代是位男孩出身的女孩子,身高有172公分,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直到中學時才真正意識到自己的靈魂被裝在錯誤的身體裡,雖然沒有接受過變性手術,但她從15開始便定期注射女性荷爾蒙,現在的她不管是長相還是身材,都比女人還要女人了。




▲▼(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網友得知佐藤佳代的真實身分後,都紛紛留言表示「錯亂中…」、「不要讓我的頭覺得疑惑啊!」、「系統提示:你陷入了超級混亂狀態!」,有網友大讚「比女生還女生」、「好吧,我承認很讚」,但也有一部分網友覺得「其實看到上唇較薄就知道是男生了,只是化妝讓人看不出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