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中秋節免費送500元餐券 鼎泰豐:假的啦!

2018/09/17 17:32 字級:
臉書上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現在就連鼎泰豐也被盯上,有民眾就在臉書上看到有鼎泰豐的海報,聲稱只要留言和按讚分享,就能免費領500元餐券,吸引不少民眾留言,但是鼎泰豐澄清,他們沒辦活動,也沒有臉書粉專。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餐廳員工:「請稍等一下~謝謝。」要領號碼牌才能走進店裡,店門外總是長長人龍,明明生意嚇嚇叫卻還是推車促銷活動,臉書頁面上跳出來,1張大紅色海報寫著大大的「鼎泰豐」3個字,還指出歡慶中秋節推出限量活動,可領免費套餐餐券500元。

不過要先留言「我愛吃鼎泰豐」,再按讚分享,最後小編才會私訊餐券條碼,看到這裡,千萬別急著留言分享再按讚,因為這都不是真的,鼎泰豐不只沒有辦中秋免費領餐券活動,而是根本就沒有官方的社群粉絲專頁,所以攏是假,目前鼎泰豐只有官方網站,發現有不明人士擅自成立他們的粉絲專頁,鼎泰豐已經先向臉書檢舉,該網頁已經被下架,另外同時還向警方報案。

▼(圖/東森新聞)


鼎泰豐公關吳怡蓉:「免費套餐餐券的活動,並不是本公司所舉辦的官方活動,另外鼎泰豐目前也沒有經營任何的官方粉絲團,我們後續已經報警處理。」其實類似的假粉專好康,以及一頁式網頁,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大多都是鎖定知名品牌,這一回連小籠包名店都被牽連,再次提醒,請民眾千萬不要上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