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胞胎聽爸吉他「相視燦笑」!1年後萌娃神反應 170萬人笑翻

2018/09/15 16:44 字級:
雙胞胎聽爸吉他「相視燦笑」!1年後萌娃神反應 170萬人笑翻
寶寶們純真又可愛的笑容,總是讓人超療癒!國外有一對雙胞胎姊妹,不僅可愛度破表,還有超強默契,只要一聽到爸爸的彈吉他,姊妹倆就會立刻相視而笑,接著開心地跳著,超可愛的模樣融化了千萬網友,讓人看了嘴角都不自覺上揚!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影片中,爸爸彈奏的這首吉他曲名為《My Paradise》,是雙胞胎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創作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未出生前就聽過,兩姊妹出生後對這首曲子相當「有共鳴」,只要一聽到爸爸彈奏,就會開心大笑,接著手舞足蹈,隨著音樂擺動,看起來相當愉快。在她們11個月大時,家人們為她們拍了第一部跳舞影片,讓大家直呼超級療癒。

▼(圖/翻攝自Youtube@Brovadere)


▼(圖/翻攝自Youtube@Brovadere)


▼(圖/翻攝自Youtube@Brovadere)


影片曝光後累計了超過2700萬人觀看,於是隔年家人們再次為她們拍攝影片,看得出來兩姊妹長大不少,但一聽到爸爸的吉他聲,馬上開始開心大笑,在椅子上興奮的跳動,還增加了一些手的動作,看起來就像有練過一樣,且偶爾會出現同樣的動作,還會不時和對方四目相接,展現她們天生的好默契,隔年影片也吸引了177萬人觀看。

▼(圖/翻攝自Youtube@Brovadere)


▼(圖/翻攝自Youtube@Brovadere)


▼(圖/翻攝自Youtube@Brovadere)


網友們紛紛表示:「我喜歡他們在開始跳舞之前看彼此的樣子 」、「我等不及要看長大後的影片了」、「她們越來越會跳」、「長得也太快」、「當你和你最好的朋友聽到你最喜歡的搖滾歌曲時,也會發生這種情況」、「我喜歡他們唱歌跳舞的方式!太可愛了」、「她們仍然很可愛。她們真的很喜歡音樂」、「我總是說我不想孩子,然後我看到這支影片,我開始懷疑自己了 」、「超級超級可愛! 」、「這是我看過最萌的影片」。

●雙胞胎11個月大時。(影/取自Youtube)

 

●一年後。(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Brovadere)

往下看更多新聞!

洗頭到一半突放屁…爸爸學「噗噗噗」 兒魔音甜笑 萌翻上萬網友

 
萌翻天!每個寶寶都是愛笑的天使,看著稚嫩可愛的小臉發出的咯咯笑聲,內心總會忍不住瞬間融化。近日一名爸爸在幫寶貝兒子洗頭時,聽到兒子突然放了一聲屁後,自己就大笑了起來。幽默感十足的爸爸便開始模仿兒子的屁聲,寶寶只要一聽到「噗噗噗」,便會忍不住開始狂笑,父子倆溫馨有愛的畫面,就連負責掌鏡的媽媽也忍住笑出聲來。影片吸引了1萬8000多位網友按讚,同樣被逗樂地紛紛直呼,「好療癒的笑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老公正在幫寶貝兒子洗頭,只見老公一開始輕聲問兒子,「這樣的力道可以嗎?有需要哪裡要加強嗎?」下一秒突然發出「噗噗」聲,馬上讓兒子笑得合不攏嘴,原來是兒子洗頭洗到一半時,自己放了一個屁,沒多久後就自己大笑出來,老公便開始用嘴巴發出屁聲,成功逗得兒子哈哈大笑,「剛剛是你放屁喔,你自己放你自己笑喔,不是我喔!可以了嗎?要沖水了嗎?你沒說噗噗」,洗澡過程充滿了父子倆一來一往的「噗噗噗」聲,以及秒回應的魔性嬰兒笑聲,讓一旁錄影的媽媽也忍不住發出笑聲,形成了一家3口幸福溫馨的畫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熱烈蓋樓回應,「 鵝子好可愛!眼睛好大」、「最愛小孩子的笑聲嘍~」、「好可愛的笑聲,還有非常加分的爸爸」、「好幸福喔~溫柔老公,帥兒子!」、「超級可愛的啦,他很愛噗噗聲喲」、「我被感染了,嘴角不自覺上揚」、「天使的笑聲,真的超療鬱」、「有夠誇張的,眼睛可以笑成像彩虹一樣彎」、「聽到這個笑聲,身為爸爸是無比的開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除此之外,有網友先前也曾分享一段影片,直擊爸爸問女兒「你是不是偷放屁屁?」,才剛問完,小寶寶頓時變臉,爸爸接著又提高音調用調戲的語氣說,「是不是偷放屁屁~」,沒想到女兒聽完後,撇頭斜笑一下,還裝沒事闔上雙眼,當爸爸看她想閉眼逃避時,用撒嬌的聲音說,「別裝睡啦!」,她聽到後還偷偷張開眼睛,反應相當可愛,短短幾秒時間內就做出各種表情,看得讓網友全融化。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寶寶 雙胞胎 療癒 跳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