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機打卡新亮點!航廈電車重現台灣70年代街景

2018/09/13 14:05 字級:
桃園機場有新亮點!從12號開始桃機運用裝置藝術壁貼,將連接兩航廈的電車、月台及車廂,變身為1970年代的台灣老街與柑仔店,讓旅客們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在懷舊之餘,桃機也透過壁貼傳遞重要飛安知識,加深旅客對飛安印象。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紅磚牆、拼貼地板還有老招牌,各種復古意象,彷彿回到60年代的台灣,在車掌小姐的帶領下,搭上復古列車,來趟時光之旅,雜貨店壁貼內琳瑯滿目的貨品,就連理髮廳紅白相間的招牌也做得維妙維肖,而連列車地板也有小巧思,地板上貼的是跳格子遊戲,不過仔細一看,格子內傳達的都是飛安訊息,提醒遊客出國小叮嚀。

▼(圖/東森新聞)


桃園機場從12號開始利用裝置藝術壁貼,將兩航廈管制區外的電車、月台及車廂變身成台灣老街,之後還會舉辦打卡專區,而充滿復古風貌的月台與電車,也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留念,讓旅客在復古風情中不忘飛安第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