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室友帶男友硬闖廁所 女大生裸全身超崩潰!

2018/09/13 13:5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室友帶男友硬闖廁所 女大生裸全身超崩潰!
人都有三急,但有何必急成這樣?一名女大生正享受洗澡樂趣,沒想到突然有人猛烈敲門,喊道「我男朋友想上廁所很急,他可以上來一下嗎」,單純的女大生下意識回應「等我一下喔」,沒想到女室友竟要她裸全身別動,躲在浴簾後方,讓男友開門進去小便,如此誇張行為,讓女大生崩潰大怒!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室友在我洗澡的時候,讓男友進來上廁所」一名女大生在論壇《Dcard》以這標題怒發文,她表示,自己與其他3位同學一起搬出來住,彼此平常相處很融洽,不過其中一名A女(化名)交了新男友,時常會帶情人回宿舍,讓大家尷尬不已。

於是3人達成共識,向A女透露「希望盡量不要帶男友回家,或如果要帶希望可以先告知」,A女得知後,也答應少帶男友回家。沒想到,日前原PO正開心洗澡,忽然間A女急敲門表示「欸, 我男朋友想上廁所很急,他可以上來一下嗎?」原PO當下並無多想,隨即回應「好啊,但可能要等我一下喔,我才剛進去洗」,A女又回「可是他很急耶,你等下喔,你待在裡面不要動就好」,此時原PO隱約聽到開門的聲音,讓她傻眼至極。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解釋,浴室是喇叭鎖,平常大家尿急,會直接拿硬幣轉開門鎖,加上有浴簾遮住,並不會與他人坦然相對,豈料,A女打算用平常相處模式,竟要擅自打開門,情急之下,原PO立即回過神,馬上把水關掉,並慌張大喊「不要喔,你不要開門」、「他如果很急的話,我現在穿衣服出去,讓他進去上」,而A女則說「好啦,你快一點喔」。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A女的誇張舉止,原PO則向其他2位室友抱屈,大家越講越生氣,直呼A女完全不替一個女孩人家著想,原PO也認為「完全不敢想像我裸體只跟A男友隔一個浴簾啊?」而目前自己跟A女關係有點尷尬,只能無奈大嘆「人好好的為什麼要住在一起呢」。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網友看完故事,紛紛表態A女作法太自私,絲毫不尊重原PO,並留言痛罵「把A放生吧,這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火大不是我搬就是她搬」、「自私欸…男生臉皮真厚」、「有夠不尊重,請問房租她是有多負擔一點嗎?憑什麼多帶一個人回來好像理所當然一樣」、「住一起是友情毀滅的開始」、「請她搬出去吧,這太危險了,而且跟她男友一起住她應該會更開心」、「男的也有問題,明知道浴室有異性,也沒有阻止女友的行為」、「才剛進去洗他就尿急?不單純~」、「給他塑膠袋或寶特瓶不行?」、「令人傻眼的室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馬上給我走!」女室友喝爛醉…陌生男扶進房 她霸氣趕人被讚爆】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女室友喝醉被一名陌生男子送回家,沒想到該名男子將人扶進房間後,卻遲遲不離開,不但脫光身上衣物,甚至理直氣壯的說「我又不會怎樣」,女網友氣得將他趕走,並將監視器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21日凌晨5點多,長髮的女室友在外喝得爛醉,被一名陌生男子送回家中,原PO在房間內告訴男子「人送到這裡就好了」,沒想到對方回完「我知道我知道」卻扶著女室友進房間,還關起門,原PO因為沒聽到男子離開的聲音覺得奇怪,便用手機查看客廳的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男子已經在室友的房間待了5分多鐘,「我立馬衝出來查看,本來門把是被男子反鎖的,但是他沒關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提到自己開門就看到穿著高衩長洋裝沒有穿內衣,且丁字褲外露的室友倒臥在床邊,而男子則已經脫光身上衣物,正準備脫下藍色內褲,她見狀趕緊制止,並質問「你在幹嘛,你要睡這裡喔?你幹嘛睡這裡?」對方卻理直氣壯地說「不然睡哪裡」,原PO詢問才知對方不是室友的男友,直言「啊重點是你不是她男朋友你在這裡幹嘛?」男子回應「我又不會怎樣!」原PO氣得心想:「當我第一天出社會?什麼叫做我又不會怎樣?你衣服都脫了準備要脫內褲而已就被我衝進來,當我白癡?我真沒看過這麼漏氣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最後打電話要報警,男子嚇得趕緊把衣服穿上又說「我又不會怎樣」,她氣得回:「你馬上給我走!」此時110已接通,男子見狀才心虛離開,原PO在貼文表示,其實兩個人都有問題,因為女方之前就曾趁她不在,讓男的來家中過夜,並透露男方事後已經道歉,她也將女室友趕出去斷絕聯絡,藉此提醒女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自己在外面喝酒一定要有人陪同,並要拿捏分寸不要造成憾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原PO,「妳是正義的好朋友」、「還好你警覺心高,不然妳室友就被吃了」、「女孩真的要自愛」、「跟這種室友住一起根本就是引狼入室」、「妳是好朋友,至少在當下妳做了最正確的事情」、「還好有妳保護了她」、「罵得好,最好她能有自覺一點」,另外有人被影片中的音效嚇到,原PO也解釋是為了不讓名字曝光才加的。

▼「馬上給我走!」女室友喝爛醉…陌生男扶進房 她霸氣趕人被讚爆​

●東森新聞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