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賊爸出老千!3歲萌娃倒桌大哭「我不吃餅乾了啦~」

2018/09/12 16:25 字級:
真是太愛逗小孩了!網友在臉書貼出影片,畫面中爸爸和兒子玩遊戲,如果兒子勝利就可以吃糖果,不過爸爸卻出奧步害兒子猜輸,小弟弟瞬間不滿,崩潰大哭,有趣影片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網友削旺來授權提供)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影片,表示「爸爸真的很愛跟兒子玩遊戲,因為兒子每次反應都不會讓他失望」,畫面中爸爸跟兒子玩遊戲,將糖果藏在手下,左右來回交換後,讓兒子猜糖果在哪一隻手下面。

小弟弟專注地看著爸爸的手,臉上露出可愛笑容,最後輕拍了爸爸的右手,猜糖果就在裡面。但在揭曉答案的前一秒,爸爸卻看著兒子後方問「欸?那是誰?」真實演技騙倒了兒子,他反射性地回頭查看,想不到爸爸此時竟出老千,迅速將糖果放到左手下,兒子回過頭後,爸爸公布右手裡沒有糖果,一秒惹哭了兒子。

▼爸爸使出奧步。(圖/網友削旺來授權提供)


弟弟崩潰地把頭放在桌上大哭,看起來非常生氣,爸爸聲東擊西的招數奏效,在一旁笑得樂不可支。看著兒子哭得那麼悽慘,爸爸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表示「這次如果真的沒猜到就不能吃囉!不能哭哦!」弟弟收起淚水點頭答應,又將專注力放在爸爸手上。

▼弟弟猜錯了,崩潰倒桌大哭。(圖/網友削旺來授權提供)


這回他猜糖果在爸爸左手,爸爸賣關子地問「真的?不騙?」弟弟堅定地點頭,爸爸此時又玩心大起,煞有其事地看向兒子後方「欸?」還挑了挑眉,但兒子這次學聰明了,擺頭後又火速轉回來,不肯多將視線轉移一秒,不過爸爸此時已露出賊賊的笑容,因為糖果根本就不在左手,答案揭曉後,弟弟又大崩潰,嚎啕大哭「我不想要餅乾了啦!」

▼弟弟打起精神再猜一次。(圖/網友削旺來授權提供)


爸爸笑得東倒西歪,此時妹妹湊了過來,爸爸拉過妹妹的手,要再跟兒子玩一次,但兒子已經發火,站起來直說不要吃了,反應純真又可愛。PO文的媽媽說,爸爸每次整小孩都太好笑了,但最後還是會給兒子吃。

▼想不到這次真的猜錯了。(圖/網友削旺來授權提供)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笑翻,「小朋友就這階段最好玩~此時不玩,更待何時呢?」、「兒子哭得好絕望XD可是真的很可愛」、「爸爸好壞」、「快崩潰的孩子」、「根本出老千,不玩了啦」、「弟弟好可愛啊!臭爸爸太過分了」。

(封面圖/網友削旺來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抱歉吃掉你!男童奶音求小豬餅乾「同意」 500萬人融化了

孩子童言童語,實在讓人會心一笑!中國大陸一名小男童準備吃點心,但遲遲不敢拿桌上的「小豬造型餅乾」,用可愛嗓音頻頻禮貌說道「小豬對不起,我要把你吃掉了!真的很抱歉」,還要得到小豬餅乾「許可」才願意吃,小小紳士模樣讓網友笑翻了,直呼萌到爆炸!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有趣影片,可愛小弟穿著橫條T恤,露出愧疚表情,用手不斷撫摸小豬餅乾,想徵求「它」的同意,才敢吃下肚,男童接著用稚嫩奶音說「小豬對不起,我要把你吃掉了,真的很抱歉,我要把你吃掉囉,小豬你答應我好不好?你說說話啊小豬!」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小豬餅乾「不理會」,讓男童著急不已,此時,畫面傳來配音「ㄍㄡˊㄍㄡˊ,好吧好吧」,男童終於獲得小豬餅乾許可,禮貌再問「我可以捏開你吃嗎?」接著又傳來配音說「可以」,男童興奮掰下耳朵放入嘴巴,此時配音突然哀號「喔!我的耳朵…」男童嚇壞了,突然瞪大雙眼,趕緊把耳朵裝回去,無奈無法復原,男童皺起眉頭不知所措,天真模樣簡直萌炸了。

▼(圖/翻攝自微博)


短短10秒畫面,至今已有5百多萬人次觀看,網友狂重複播放,即使看了N遍還是笑翻,紛紛留言「可愛了!還想把耳朵黏回去!求求你要一直這麼可愛呀!」、「超有禮貌的小小紳士」、「想生一個」、「小豬:你要吃就趕快吃吧,你越說我越害怕」、「小可愛!這麼有禮貌」、「太可愛了,心都化了」、「你是誰家的?阿姨想抱走你」、「善良的孩子」、「可愛到爆」。

▼抱歉吃掉你!男童奶音求小豬餅乾「同意」 500萬人融化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