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產品下架 亞培致歉稱其他產品可放心吃

中央社 2018/09/11 16:00 中央社 字級:
6產品下架 亞培致歉稱其他產品可放心吃
亞培部分營養補充品有凝塊,引發消費疑慮;亞培公司今天發聲明指出,對造成消費者不安與疑慮表達歉意;除已預防性下架6產品外,其他亞培產品不受影響,可放心食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日前有民眾飲用亞培原味安素時,發現飲品結塊、飄臭酸味。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介入了解,並針對6款產品「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普寧勝」、「管灌安素」、「健力體」及「愛美力HN」預防性下架。截至9日下午5時,已下架超過264萬罐。

美商亞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下午發布聲明指出,事件發生以來造成消費者不安與疑慮,「我們感到非常地過意不去,在此表達我們的歉意」。

聲明也指出,除了上述6項產品外,其他亞培產品不受影響,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

目前亞培已將「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普寧勝」、「管灌安素」、「健力體」及「愛美力HN」等6項產品預防性下架;同步也接受消費者進行退換貨。

聲明表示,消費者現階段可能透過不同管道申訴。為讓產品資訊、產品查驗結果、凝塊現象釋疑及退換貨處理能順利進行,建議消費者直接撥打亞培免付費專線0800-036-688。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亞培 下架 凝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