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時候不陪玩扮家家酒…爺孫「超有愛互動」 一秒惹火她:心很涼

2018/09/09 17:05 字級:
小時候不陪玩扮家家酒…爺孫「超有愛互動」 一秒惹火她:心很涼
每個孩子都是寶,但這舉動卻讓媽媽大吃醋!近日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表示,小時候希望爸爸陪她玩扮家家酒,但都慘遭無情回絕,如今自己也生了女兒升格當媽,看到爺孫倆充滿愛的互動,忍不住醋勁大發將畫面拍下直呼,「心真的很涼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回憶表示,小時候每當希望爸爸陪她玩扮家家酒時,總會被潑冷水,「他說這是女孩子的遊戲,他是男子漢,所以不能陪我玩」,不過現在有了寶貝孫女後,父親不只貼心陪孫女玩化妝小遊戲,還會一起扮家家酒、做指甲,看到爺孫倆玩得不亦樂乎的畫面,讓她吃醋大呼,「這個有比較man嗎?」

▼(圖/網友高小芬授權提供)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扮家家酒玩具,只見原PO的父親嘟著嘴任意讓眼前的孫女「化妝」,眼中流露出滿滿疼愛之情。網友看到這個畫面後,也紛紛笑回,「孫是用疼的,孩是用打的」、「好可愛充滿了愛的照片」、「這照片好療癒,上班的疲累的消失了」、「阿公嘴巴好嘟」。

▼(圖/爆怨公社)



另外,也有遇到同樣狀況的網友表示,「我爸以前也沒幫我們換尿布洗澡的,現在都會幫他孫子做。以前要他帶我們出門玩,總是嫌路途遙遠又花錢,現在常常為了見孫子一面,從雲林開車到台中,吃頓飯就回去」,讓原PO只能無奈笑回,「只有孫女才是親生」。

(封面圖/網友高小芬授權提供、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孫女就是要惜命命!再硬派的男子漢,遇到軟萌的孫女也藏不住柔情面,一名阿公為人處事相當嚴謹,但一碰上可愛的兒孫們就沒轍,工作忙碌之餘,還會細心幫忙準備餐食、手帕,更會拿著梳子溫柔替孫女綁頭髮,只見他邊哄孫女邊仔細分中線,溫馨的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大讚「妹妹真幸福!」

▼(圖/網友張培培授權提供)


「看~阿公的剋星!」女網友張培培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影片,出賣爸爸替大哥女兒綁頭髮的照片,只見孫女穿著粉色洋裝,乖乖坐在阿公前面等待綁頭髮,阿公則打著赤膊坐在一旁,眼神專注地替孫女打理頭髮,不但細心分出中線,不厭其煩地將頭髮梳順「要轉轉轉」、「綁個水水的~啾啾」,孫女在期間不小心把手中的玩具弄掉,阿公更會哄她「等一下,阿公撿、阿公撿!」,最後熟練地將孫女綁成超可愛的雙馬尾。

▼(圖/網友張培培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影片都直呼「超有愛」,紛紛留言「阿公超厲害」、「手真的好巧」、「我都會不小心幫女兒綁成丹鳳眼」、「惜命命的金孫,阿公厲害」、「感覺綁好緊,頭皮痛」、「幸福的孫女」、「前世情人輸了」、「阿公表示...到這歲數了還是敗給女人」、「會有這樣的阿公,實在是非常的罕見,這個妹妹真幸福」、「很少男生會綁頭髮的」。

▼(圖/網友張培培授權提供)


根據《ETtoday》報導,59歲的阿公平時除了在家熬煮茶飲、顧飲料攤,其他時間都奉獻給2個寶貝兒孫,每天幫忙洗餐具袋、水壺和手帕,還會將水果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等待兒孫回家享用,張培培笑說「爸爸平常很嚴厲,但也很疼孫子們,所以小孩都很黏他」,另外阿公還會煮飯、做副食品,「比媽媽們都還細心,不僅杜絕垃圾食物,連切水果的尺寸大小,還會依照金孫的年齡調整」。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