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麼好吃?沒客人也要等半小時的炒飯

2015/11/24 13:51 字級:
這麼好吃?沒客人也要等半小時的炒飯

高雄有一間知名的炒飯店,還被選為全台灣十大最好吃的炒飯之一,但最近卻遭到砲轟,顧客怒批現場明明沒有客人,還得要等半小時,還諷刺店家,現在的知名度是父母做出來的,讓店家很委曲的說,因為找不到炒飯師傅,連訂單都只敢接一半,獲得不少網友的支持。

大火快炒出粒粒分明,香噴噴的炒飯,這家位在高雄的知名炒飯店早上十點一開門就有客人上門用餐,還有人趕忙來買午餐。顧客:「他其實等等過十一點之後,幾乎都是要等到十二點、一點才能拿到餐點,我就特別早來這算中餐,現在十點五分而已,這樣中午才吃得到,我大概八點半就開始打電話來訂了。」

顧客:「這要等一個小時,所以要電話訂或提早來買。」炒飯店的老客人都知道,要買這家的炒飯當午餐,有人早上八點就在打電話預訂,因為這家炒飯店還曾經獲網路評選全台十大最好吃的炒飯之一,不過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說炒飯店中午休息,下午4點營業,3點多到竟然要等到4點半,但是現場沒半桌客人,網友砲轟繼續保持得罪客人吧,今天的成就是你們父母做出來的,老闆娘則在滿腹委曲,在網路上回應說找不到合適的炒飯師傅,連訂單都只敢接以往的一半就怕做不出來,雖然面對鏡頭店家沒有多說什麼,但是早上十點接的訂餐電話就說明了店家的難處。

炒飯店老闆娘:「我現在排到十二點四十,這樣會不會太晚了?對啊、對啊,不好意思。」開店做生意,擔心生意冷清外,像這樣的生意太好請不到人手也真的傷腦筋。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