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轉型? 俏江南改台式熱炒?

2015/11/24 10:00 字級:
汪小菲轉型? 俏江南改台式熱炒?

大S老公「汪小菲」,之前從大陸引進的餐廳是開在百貨裡面,但業績不好,現在大轉型在街邊開餐館,半開放的年輕風格,價位也便宜不少,能不能重起爐灶?

忍不住拿來跟前一家比較.原來原點原址就是汪小菲的川菜餐廳,怎麼現在搖身一變成了台式快炒店?像是厚厚的菜圃蛋也都端上桌了,不過湖南蛋、還有毛血旺等川菜還保留。
至於砂鍋紅燒肉則是川式台式混搭,而剁椒魚頭則縮小了,原本一大個魚頭要價6百多元,現在則改為鱸魚價格也便宜一半。

餐廳店長陳小姐:「因為不管是任何企業家方向都是要調整的,其實我們價格已經比以前便宜低了大概2/3價格,可以一次點很多菜。」

不只菜色大調整,菜單價格走親民暖心路線,就連裝潢把原有的隱密包廂改成開放式空間,俏江南本來大手筆登台,業績卻不如預期,先是撤出百貨轉戰街邊高檔餐廳,現在再度轉型變身快炒店,汪小菲力求轉型,就看能不能滿足挑嘴的台灣老饕。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