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弟擲筊問一句話…媽祖婆秒點頭 母無奈:真的得買了

2018/09/04 15:40 字級:
2歲弟擲筊問一句話…媽祖婆秒點頭 母無奈:真的得買了
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近日一名女網友將寶貝兒子無厘頭的「拜拜畫面」上傳到網路上,只見小男童動作熟練地爬上跪墊,當他誠摯的說出心中願望時,馬上讓身旁的家人聽了噗哧一笑,同時也吸引了許多網友直呼,「 太可愛了啦!連神明都融化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寶貝兒子無厘頭的「拜拜畫面」讓網友全融化了。(圖/網友Chen Fan提供)




原PO今(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文表示,「一早就來給大家笑笑吧,我兒子是多想要買玩具啊」,並附上了一段影片,只見男童一開始小手上拿著擲筊杯,手腳輕盈地爬上紅色跪墊上,一聽到家人出聲提醒說,「你要跟媽祖婆說什麼?」男童竟二話不說馬上吐出心中的小願望,帶著稚嫩奶音嬌喊,「媽祖婆~我可以買玩具嗎?」最後順利擲出聖杯,無厘頭的問話讓身旁負責掌鏡的爸媽忍不住哈哈大笑。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PO家住在朝天宮附近,而店面就在廟門口,所以2歲8個月大的男童從小就常進出廟口。

▼男童馬上吐出心中的小願望,「媽祖婆~我可以買玩具嗎?」(圖/網友Chen Fan提供)






此外,接著對比跪在男童一旁的妹妹則早已就定位置,不時擺出合掌動作,模樣相當淡定可愛。影片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笑回,「媽媽要買喔,媽祖婆同意了喔」、「媽祖婆配合度十足XD」、「神的旨意,不得違抗」、「這個玩具沒買到不行唷」、「重複看了好幾次,太可愛了」、「弟弟以後一定會吵著要來找媽祖婆」,原PO也無奈笑說,「真的得買了」。

▼原PO家住在朝天宮附近,所以2歲8個月大的男童從小就常進出廟口。(圖/網友Chen Fan提供)


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直呼,「有我把目光放在旁邊的妹妹嗎?妹妹一臉茫然…」、「媽祖娘娘疼孩子啊!觀音娘娘更好,不用擲筊直接比OK」、「還好他問的不是可不可以把媽媽賣掉」、「媽祖婆的業務越來越多了」,也有其他網友舉出家中的小寶貝也會做類似的事,「我姐的小孩都拜拜說叫神明買糖果給他吃」,影片短短時間內吸引了3千多人按讚支持,掀起熱議。

(封面圖/網友Chen Fan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孩子童言童語,實在讓人會心一笑!中國大陸一名小男童準備吃點心,但遲遲不敢拿桌上的「小豬造型餅乾」,用可愛嗓音頻頻禮貌說道「小豬對不起,我要把你吃掉了!真的很抱歉」,還要得到小豬餅乾「許可」才願意吃,小小紳士模樣讓網友笑翻了,直呼萌到爆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有趣影片,可愛小弟穿著橫條T恤,露出愧疚表情,用手不斷撫摸小豬餅乾,想徵求「它」的同意,才敢吃下肚,男童接著用稚嫩奶音說「小豬對不起,我要把你吃掉了,真的很抱歉,我要把你吃掉囉,小豬你答應我好不好?你說說話啊小豬!」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小豬餅乾「不理會」,讓男童著急不已,此時,畫面傳來配音「ㄍㄡˊㄍㄡˊ,好吧好吧」,男童終於獲得小豬餅乾許可,禮貌再問「我可以捏開你吃嗎?」接著又傳來配音說「可以」,男童興奮掰下耳朵放入嘴巴,此時配音突然哀號「喔!我的耳朵…」男童嚇壞了,突然瞪大雙眼,趕緊把耳朵裝回去,無奈無法復原,男童皺起眉頭不知所措,天真模樣簡直萌炸了。

▼(圖/翻攝自微博)


短短10秒畫面,至今已有5百多萬人次觀看,網友狂重複播放,即使看了N遍還是笑翻,紛紛留言「可愛了!還想把耳朵黏回去!求求你要一直這麼可愛呀!」、「超有禮貌的小小紳士」、「想生一個」、「小豬:你要吃就趕快吃吧,你越說我越害怕」、「小可愛!這麼有禮貌」、「太可愛了,心都化了」、「你是誰家的?阿姨想抱走你」、「善良的孩子」、「可愛到爆」。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